close

昨天聽家燕說新村附近有麥當勞,某人心就野了!

早上上課,練習新的文法跟會話,提交學伴申請書及報名文化體驗活動!
上課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下課某人就一直吵著要去找傳說中的麥當勞,怎麼會這麼愛垃圾食品呢!(搖頭)
沒辦法我是姊姊就...跟他一起去囉!喔呵呵~
一路往新村方向前進,到了3號出口那往右看,就看到傳說中的麥當勞了!!
因為我早餐晚吃肚子很飽,就沒點餐。
據麥當勞狂fan的說法,韓國的麥當勞跟台灣口味大致上差不多,漢堡比較好吃還有用紙環包裝維持漢堡的外型,但薯條就偏軟!
我想說軟薯條不就是炸好放一陣子的薯條....這樣一點都不好吃嘛~
專業麥當勞博士說..no no 現炸薯條也有軟的類型....正好對她的胃口!!  ==(人家愛脆薯拉..)
ㄜ....好吧!總之她非常滿足!XDD

一會有個韓國大叔點了套餐坐我們隔壁桌,因為我們兩桌的桌子靠在一起,所以我跟他離得超近的!
他冷不防轉頭跟我說:你知道MMS怎用嗎?
這個.....有點難ㄟ 第一我不是韓國人對韓國手機不熟,第二我本身手機大多接打而已太複雜的我不會拉><
所以只能跟他說sorry!我不清楚@@
結果被他噹,你們不是韓國人??(我內心OS:你坐那麼近都沒發現我們一直在講"歪國話"嗎?==)你年輕人居然不會這個...算了!不知道也沒關係(我內心OS:ㄜ...我就老人咩)
就這樣把場面弄冷後,我想說他應該不會再跟我們攀談了...沒想到他又出招!
大叔:這個你吃吃看,我吃不完給你們吃!吃不完浪費!
我想這個人也太熱情了吧!? 還送我們薯條,我們客套了半天說不需要,他還硬塞給我們...我們就開心收下了!噗
這大叔真有趣,跟我們瞎聊速食還給我們薯條,然後自己吃完漢堡飲料,就默默飄出店了~@@
韓國大叔大嬸真有趣,就算知道對方是外國人後也不把你當外國人看,還是一直講韓語,也不會因為你是外國人而害怕閃躲,仍然很自然的對談,劈哩啪啦一堆韓文,他就是認為你一定理解!超妙的XDD
托大叔的福,我們賺到免費薯條 呵呵 잘 먹었어요!

 

每天每天都有新發現!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有趣~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