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網路秀逗,過了好幾天沒網路可用的日子!

趕緊補一下日誌~

9/9 開心的星期五~天氣陰陰微雨

這時我還不知道我房間即將發生的慘案...

想著明天開始4天連假,high翻了~~~~今天上課時間感覺比以往漫長,我時不時瞄著時鐘

今天終於看到另一個班導,不講話看起來有點兇,不過原來是個開朗媽媽,梨花教學資歷10年以上(汗..教那麼久還可以維持對教學的熱情不簡單ㄟ!)

教學方法...很重口說練習,什麼項目都可以分組練習!託她的福讓大家交換位置自我介紹,才有機會多了解幾個朋友,不然只知道臉卻都沒機會熟!(BUT我怕生..還是有種孤島的感覺><)

我趁機問其他同學傳說中好吃不貴的校園美食-이화사람 김밥(紫菜飯捲),聽說跟一般飯捲不同,會加美乃滋..聽起來感覺很膩,不過已經聽4個人說好吃了@@ 有機會來去嘗鮮~~
聽說學校餐廳比較便宜,最貴也頂多3000Wㄟ~~

中午下課,跟幾個同學一起去買練習冊,有練習冊=開始要交作業了~~(吐大氣)

跟我們一起走的日本人很可愛,帶著他的馬爾濟斯爺爺一起來韓國求學,聽他說學韓文的契機是因為他曾到大連外校讀兩年中文,認識韓國人,希望可以用韓語交流所以才來韓國。

邀她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校園飯捲,看著校園地圖走阿走,沒想到繞了一圈走回原點

因와카코要帶狗狗去醫院,所以我們決定分道揚鑣各自去吃午餐==

哈.......尷尬!不該提這種爛提議的...馬上就被看穿是路癡(倒)

 

吃了午餐回家休息時,曉茜姑姑來電約吃飯!(雖然是姑姑不過跟我同歲)

來韓國有寫信連絡她,也互留了電話,不過萬萬沒想到她會打給我...我長那麼大只看過她一眼說...真的很不熟說...

想想我實在太閉數了..居然讓長輩主動跟我聯絡==

 

會合後我們前往"一隻雞"~~~~~

韓國遊學  

P1000738.JPG

和室式擺設,店內寬敞生意很好!冬天吃鍋一定很有feel~

 

韓國遊學
兩隻光溜溜的雞一送來,大嬸立刻喀喀喀把它剪成適當入口大小,配上清爽湯底及青蔥,這配色真美~~

 

P1000740.JPG
第二彈。剩湯加麵做成雞湯麵~~~吸飽雞湯汁的麵條,順口可以一口口滑進嘴裡!^^配上碗裡配醬拌麵更提味!

 

P1000742.JPG
吃完雞湯麵,再來第三彈!!!! 我們真的好會吃!XDD
剩湯加飯+海苔+生雞蛋一顆做成雞蛋粥,這個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啦!雖然飽到不行還是要吃吃吃下去~

吃到第三彈,整鍋都乾了空了,好有成就感喔!泡杯咖啡促進消化 嗝~~~~~好想立刻在地板上躺平!!(原來餐廳設計成和室型,是為了讓客人躺平好好舒緩撐到爆的胃???噗)

這家店真的好好吃~~~不過比較適合多人來吃,戰鬥力才驚人阿 喔呵呵呵

有機會還想再來!

PS.謝謝曉茜姑姑請客 잘 먹었어요!! 사랑해요!!!

 

 

吃完飯太飽不想馬上回家,曉茜建議再去喝咖啡!(她真的很會吃,還很豪爽健談,我完全不知道她是這樣的人....還很哈韓國帥哥@@)

我們就去家附近的ATWOSOME PLACE續攤!今天真是爆胃之夜~~人類的潛力無限,我的胃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