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日!

懷著忐忑的心情開始學校生活!
一早要買課本,但我沒現金不夠==
急忙衝去學校內銀行分行換錢@@
始業式都要開始了...真是急死人了~''~

等待行員換錢過程,我順便問了開戶的事,很擔心她不給我開...
畢竟我是短期停留韓國拿C-3簽證,不能申請外國人登錄證@@,聽說有的銀行不接受這種外國人!
結果一問....靠!還真讓我遇到了!==
不能開戶台灣是要怎匯錢來拉(滾滾滾....)
實在不想跑別家問,連校園內分行都不給方便,是要我們這些讀短期的怎樣啦!
於是我再次強調我是梨花學生,在那盧了一下,她終於肯了...可能看我可憐八(我都拜她了)
眼看他存摺都拿出來了,還得填好幾張表單,我實在沒法繼續待~我的始業式拉!!! > <    錢換到了閃人先!!!

始業式介紹社團、文化體驗活動、語言交換申請等資訊,最後是秀出分班表,一一點名集合由老師帶去各班教室。

我讀301班 402號教室
韓國遊學  
老師是漂亮纖細的全州美女,預定10月結婚,人超活潑有趣,又不做作!感覺上課時間咻地一下就結束了! ^___^
我們班上有4個台灣人(台灣人勢力越來越壯大拉^^) 2個中國人 1個泰國人,其他都是日本人(日本人真的好多)共14人!
4個台灣人中,除我之外全都74年次,北部人(新莊、板橋、台北)==
不過難得能遇到台灣人,年紀又相仿 讚啦!!

快樂的上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下課想回銀行繼續辦存摺。
搭電梯下樓時,猛一驚!!!!!
站我旁邊那個.....是我大學同學ㄟ~~~~~~~~~
在這也能遇到同學,我下巴都快嚇掉了,沒想到她會來韓國遊學...印象中她是純正哈日族的說@@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因為喜歡SJ才開始學韓文的(WOW....追星動力驚人)
這樣一比,我學韓文的動機未免似乎有點弱了!==
每個人開始接觸韓文的契機不同,有的是偶像,有的是為了生活(我們班有韓國媳婦*2日本人、有韓國男友*2日本人),有的是興趣,有的是為了工作.....有明確目標,才能維持學習的熱情!
重新回到校園,又重燃我對韓文的熱情了!!
得認真學習才行 flighting!!

回到銀行,另一個行員為我們服務。
清楚我們是外國人,她迅速拿出幾張表單給我們寫,有些不懂或不知怎寫的項目我留白,她也沒要求我一定要填得很完整,除了幾個必要填寫的地方,其他她都隨便掃過而已!人超好的~^^
不過她告訴我,因為我是短期生,可能不能發提款卡給我。她說韓國銀行規定原則上得有外國人登錄證才能開戶發卡,不過因為我有正當理由(讀書)所以才接受申請,開戶給存摺OK但卡片就....有點困難,等我拿到學生證補給銀行,她們會跟上面討論看能否特例處理@@。另外,其實我們進來的分行其實是教職員專用銀行,學生用的在校園另一角的分行==(噗!難怪我進去時覺得銀行有夠小的)
這個行員人好好真是佛心來著,就算跑錯地方,她還是為我們服務~~~~~感動拉!
總之,開好戶總算卸下心裡一個大石頭了!^_________^

開心吃飯去~~
中餐我們吃烤肉年糕套餐,在韓國食物份量多,蠻多店又常是雙人以上的套餐,一個人不好點餐。
韓國遊學
烤肉年糕套餐(2人份)
這個我喜歡^^ 不辣裡面的料都是我愛的!裡面那個像魚的東西,我以為是油條,試吃發現他有點像千層派的感覺,吸飽湯汁吃好吃!

P1000725.JPG  
吃完後加點錢可以用剩下的湯汁加飯炒一炒變燉飯!好神奇明明只是把東西放進去拌一拌而已,怎麼會這麼好吃~@@

吃飽喝足就開始想睡了,真豬!! ㄍㄡˇ ㄍㄡˇ
回家打算睡覺去,有新住戶搬進來了!?
偷聽一下,中文ㄟ~好像是台灣人??
去廚房時剛好遇到,管理員介紹她給我認識,她叫瑾又,夏季入梨花的台灣人,是原住我這間房客介紹住進來的!
認識我對門房客,也認識我班上三個人!!呵呵 世界真的好小喔~~~
大家牽來牽去圈圈變得越來越大^_______^

晚餐就借慶祝瑾又喬遷名義,約了家燕、培瑋、瑾又一起出去吃晚餐!
家燕跟瑾又比較早來,這附近比較熟,聽她們說有間韓食(보통사람)不錯,決定去試試。
結果快到那間店時,看到Mr.Pizza,聽說這間也好吃,我們就改變心意改去吃Mr.Pizza (女人心是善變的XDD)

P110907013.jpg
正門照

P110907009.jpg

P110907007.jpg
我們點了兩小披薩(手機拍的看起來不漂亮..)

P110907012.jpg  
我可愛的室友們~~

總之三個女人就成市,我們四個女人邊吃邊聊,胃口開話夾子也就開了,一吃吃到9點!?
回程還逛了間鞋店,裡面居然有22號鞋 沒想到有我可能可以穿的鞋~衝動開了我的包想敗下去.....好險我只有帶飯錢出門,不然荷包又要失血了> <。忍著點... 我是可以控制自己欲望的成熟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