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加強韓文實力

我考慮多補一班

於是去試聽台北車站前的"同步"

雖然這家在網路上 沒什麼人討論

不過 目前我所知道的

台北只有這家有開韓檢班

我原本是想去補救國團

不過救國團不能試聽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程度該報那班比較好

人都到了救國團報名窗口

最後還是決定去試聽同步

如果上的不錯 就一路上到韓檢為止


我去試聽的班是位女老師的班

一進去 除我以外的三個人程度都很好(聽他們聊天內容 感覺好像是韓文系出身的?不清楚)

覺得壓力很大 




上課流程是

先考小考(上週的內容造句)及老師的補充講義

接著上新課句型 然後是老師即席翻句型辭典(問中文翻成韓文)

最後發下次上課的講義讓你預習


老師上課說的我是聽得懂啦

不過由於老師學的是北京話 課本也是大陸出版的

說真的不太適應

上課時 老師努力講解試圖讓我們了解

不過我總覺得聽做一旁的男學生說的我比較懂

加上老師其實沒什麼耐性

{我跟其他三人造句時 老師都很有耐性 但會換那男生(程度好)造句時 她就會催他快點快點}

整堂課搞得我壓力很大

連唸句子都唸的零零落落

丟臉啊




同步一套課程要7000

上到一半後悔就虧大了



我想

我還是去報救國團吧!

有人可以推薦老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