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第二次被關在門外

有鑰匙卻開不了門

我有點了解流浪漢的心情了

正當我繼續跟大門對抗時

遇到有人剛好回家順便幫我開了門

我這才知道 原來我的鑰匙太舊 有些地方磨損 才開不了門

為了避免再發生同樣的情形(真的很怕被當成是闖空門的)

我重新打了一把新鑰匙


回到家後接到房東代理人的電話

問我怎麼沒在樓下等他幫我開門

他在門口等很久(??我之前一直在門口剛才上樓而已)

我又下樓去看 沒半個人

我想是他搞錯間了

他再次打電話來 我說了這裡的地址

但他急急忙忙又掛了電話 完全沒聽清楚我說什麼

這麼來回通了多次電話

他才發現自己搞錯地方了

他有另一間租屋處的備用鑰匙 但沒我這間的

忙了老半天 全都白跑了

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很感謝他得知我被關在門外 急著幫我開門的心意

但   他給的 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  他給不了

(他給我另一間租屋處的鑰匙 對我而言沒意義)


真的很像我最近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