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和嘉殷她們去小丸子主題館

這次機會難得

我反常地積極參加語音問答抽門票的活動呢


ㄧ方面也是想轉換心情吧

雖然我並不是愛往外跑的人

喜歡待在家靜靜地做事

累了就小睡一下

這種祥和的生活

對我來講就是幸福了

沒辦法 我真的對人際關係很不行

每次都會覺得自己太努力 有點衝過頭的感覺

到了會場 全都是小丸子

小丸子人形立牌 人形氣球 周邊商品 電腦遊戲  祭典遊戲(撈水球 抽籤等等) 還有小丸子福袋呢

每個小朋友進入館內跟瘋了一樣

他們的爸媽也是

受到現場氣氛影響

近日灰暗的心情好多了

還買了些紀念品回家

我買了丸尾的memo夾

很可愛呢

原本想買小丸子的 但都賣光了

我們在那玩了一上午

展場外有些遊樂器材

可用門票上附的折價券玩兩項遊戲

因為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器材

都是小時候常坐八爪章魚 遊園車 旋轉木馬  碰碰車 小型海盜船等遊戲

ㄧ點也不刺激

但有種懷念的感覺

反而high了起來(那些小朋友看了 還會爲我們感到丟臉吧!都幾歲人了 真是!)

其中我最喜歡賽車場了

兩人一台 有紅路燈 還有隧道 跟真實道路差不多

考了駕照卻沒車開

來這可以過過癮


那天我第一次經歷車禍是什麼感覺

當我們這台車停下來等紅燈時

後面的車煞車不及撞到我們的車屁股

那刻真的覺得脖子要斷了

車禍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小小的衝擊就這樣

新聞播的社會事件

那衝擊又更大

人命還真是脆弱啊!(啊 越寫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