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連休

我跟媽一起去看電影

上映那麼久了 人還是很多

還開到五廳

觀影多了不少媽媽 阿嬤級的觀眾

這部電影真是老少咸宜

挺少見的情形呢!

 

這部蠻好看的

我幾乎笑全場

當然也有感動落淚的場景

我喜歡女主角自然的演技

尤其是她喝醉惡狠狠瞪著阿嘉

還跑去砸他家(原本以為她是藉酒壯膽 沒想到是真喝醉了 ひどい 誰がやったの? )

ㄏㄏ

不過最搶境的還是茂伯啦!!

超可愛的

他說:

幹!回那麼快 我國寶ㄋㄟ

國寶就是要拿出去給人欣賞 不是ㄔㄚˋㄌㄟ厝當神主牌

你跟主席很熟喔! 拜託ㄌㄟ ㄏㄡ老的一個機會 麥ㄍㄨㄥ你會彈貝斯

 

哈哈哈 太經典了 害我當場失控

有夠可愛的!!

 

阿嘉 去修車那段也是 哈哈哈

水蛙 看到他 我只能說:啊!!!恆春人啦 恆春人啦! 恆春人代表 哈哈

 

主席那段另類的自介~~~

中氣十足 講那麼快都不會咬到舌頭喔!!

 

心癢癢 乾脆買原聲帶回來收藏好了!

旁白配上音樂 晚上聽氣氛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