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別人送我一杯青茶

我沒喝下班想帶回家

想說沒開封外表沒水氣的飲料放包包裡

再放進機車置物箱中

騎車回家頂多10分鐘應該沒問題

 

沒想到....回到家發現包濕了

拿出飲料看也沒流汁阿@@

但聞了聞濕掉的手機包跟口罩...確實有股淡淡茶味 怪了ㄋ

於是我就認真研究了一下

發現杯上裂了一小條細縫

不捏杯子縫還不看不出來

原來兇手就是這杯免錢的青茶

將手機拿出來擦乾 再用吹風機吹乾電池

裝上去試開機......手機陣亡完全開不了><

我真是欲哭無淚 一杯免錢的茶飲料居然拉我手機陪葬

我要一口乾了它!!!!!!!!!!!!(怒)

 

隔天再試手機還是開不了

決定去買隻新手機( 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