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被一隻死蚊子跟悶熱的天氣搞得我睡不好!
一晚爬起來6 7次,還跑去沖澡跟早讀!(這太不適合我了==)
今天起床也是疲勞 疲勞 疲勞~唉....



今天學校正門有發校園報,其中有一篇介紹校園正妹的單元!
同學說其中有個正妹,現就讀梨花語言正規班,是日本模特兒,老公韓國人~
我們立刻湊過去瞧~~~
韓國遊學  
最左上角那位!
老師看了一直好~可~愛~喔!!!!!!要去看她讀哪班==

來到韓國,我這個美腿控每天都好刺激喔
好多又長又直又白的美腿可以看!韓國女生大多穿短裙居多!不管男女不少人都蠻重視打扮的。
長得高一堆,好羨慕喔~~(流口水)
我覺得我在裡面真的好像小朋友==
穿著也像小朋友(倒)
尤其這間又是韓國有名的貴族女子私立大學,女生們爭奇鬥豔,看不到不修邊幅的人!
看了校園報....又一堆瘦子白皙長腿妹...我真的好恨阿!
衣架子好好~滾滾滾滾滾.....

 

再講下去,我都想投胎了.....直接跳到下課後吧!!
下課後跟培瑋,와카코 씨一起去找傳說的美食,今天太陽還是很火熱!
頂著大太陽,我們一路問人一路走,終於找到了!!"이화사랑"
衝進去,裏頭一堆學生==
我們大家都餓壞了,看到飯捲速速結帳找位子坐下開動!(感謝와카코 씨大德,她居然請我們吃 嗚嗚~我好感動!謝謝와카코 씨大德!!!!!)
와카코 씨一坐下一直說看到那麼多女生很開心!?!?(我本來想歪了!她堅持她不是怪阿姨....XDD)
可能是看到那麼多漂亮的女孩們,覺得很舒服美觀吧!(要是一堆剛打完球留了滿身汗的臭男生...有了比較,我想我可以理解와카코 씨的心情!...)
吃了傳說中好吃的飯捲,我覺得..恩....就這樣啦!以這價錢2200W勉強可以算物超所值!不過沒有美味到讓我上天就是了!
加上太餓沒想到要拍照,所以就不放照片囉!

 

吃完飯回家想好好補眠一下!
BUT,我回到家看到今天天氣熱呼呼,太陽大得要命!
這種天不正是清掃好日子了嗎?
我決定今天當個賢慧的好女人~把房間好好大清掃一頓(要不是房間太小,不然我也沒那興致整理XD)!

首先把被子、枕套洗洗放頂樓曬太陽!
在來洗晾衣服、清積塵、擦窗戶、刷廁所、擦地板,再去頂樓收被子、枕套,一切就大功告成囉!
太陽太熱情加上空氣乾燥,東西好快就乾了!
抱著有太陽公公味道的被子,我開心跑去補一下眠,晚點跟培瑋去超市購物!

韓國遊學
附上乾淨浴室照!


二度來到Garden Market,上次來是為了買床具,這次專程好好逛食品。
看了看,發現有宛臻問的豆腐鍋醬料包!!!

P1000998.JPG
記得上次去餐廳吃的豆腐鍋!好辣....@@
有這種醬料包,在家也能重現豆腐鍋的風味!^^

P1000999.JPG

看起來不錯!本想買回去試吃看的...不過只有醬,還得買料,好麻煩!想想作罷!==  

買完東西,我們殺去喝咖啡!

P1000735.JPG
這家經過好多次,總想著有機會要來喝喝看!今天終於如願了!

P1010006.JPG
貼心近視的朋友,抬起頭死揪著店頭memu看,會多好幾條抬頭紋跟魚尾紋!
店家貼心準備了小本的照片memu! ^ ^

韓國遊學
我的位子!我愛這間店鄉村復古的擺設!這張椅子適合我這種哈比人!可以腳踏實地^_____^

P1010007.JPG
培瑋點的"綠茶拿鐵",熊熊拉花超超超超可愛的拉~~

P1010008.JPG
我點的"冰摩卡拿鐵",今天要求他們不要加鮮奶油~就這樣素素喝!
味道不錯!甜度也剛剛好!

以下是店內各角落!

 

韓國遊學
1F櫃台

P1010002.JPG 
1F櫃台旁沙發雅座

P1010014.JPG
1F入口大門旁免費電腦區

P1010021.JPG
1F大門邊柱上寫著"請拿鑰匙走出店外旁道即可前往化妝室",超妙的!

 

P1010016.JPG
2F一上來轉角處

P1010017.JPG
2F讀書貼心小包廂

P1010020.JPG
2F小平台主要座位區(1)

P1010019.JPG
2F小平台主要座位區(2)

 

來韓國很容易莫名其妙愛上喝咖啡,原因無他,就因為路上超多咖啡廳的!= =
最後結尾送上一張,店內雜誌看到的帥大叔照!!!!
韓國遊學 
好狂野阿!!超適合他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