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去晃時,經過的店!

想想我們來到韓國居然都還沒去吃過炸雞...真是太不專業了!

韓國遊學  
少女時代代言的炸雞店!
喜歡它凸出來像車廂這段,晚上開了黃燈透出透明窗應該很有氣氛~
決定今天來吃~11點多來到門口店沒開,想說我們不會這麼衰吧...興沖沖跑來結果今天還在中秋公休??
有個大叔看我們在店外鬼鬼祟祟的...哈
好心跟我們說12點才開門喔!( 呼~沒白跑一趟)
BUT直到快12點這店還是沒半點要開門的跡象@@,有點擔心剛剛那大叔跟我們裝孝偉><
事後,證實那大叔說的沒錯,因為店有開業,而且......那個大叔就是老闆拉XDDD

P1000979.JPG
店內外隨處可見少時的海報!

 

韓國遊學
車廂內裝!!!
寬敞明亮,溫暖的木質地板~

 

P1000975.JPG
藤椅區有南洋吧檯feel~配上頭頂的燈飾,晚上坐那喝啤酒配炸雞一定很棒~~~~~~~~~
不過我怕胖...還是挑中餐吃好!

P1000977.JPG
車廂之外,大多是像這樣的小隔間,用竹片做成的隔板,具有一定的隱密性,可以放心大口大口啃肉~不用擔心形象拉!!! 哈哈
最後面有一間最大隔間,算半開放式的包廂吧!可以容納10人以上~

P1000986.JPG
我們兩個弱女子點了兩大盤ㄟ~(莫非是ㄍㄡˊㄍㄡˊ神附身了!??)
沒拉!實在是只點一種口味不盡興,所以才點兩種口味,打算吃不完的外帶回家!
我們點了蜂蜜雞跟一般脆雞兩種,沾隨附的三色醬料(甜辣-辣-黃芥末)吃。蜂蜜雞不適合沾醬吃,一般脆雞配黃芥末醬吃還挺不錯的!^^
或許因為客人大多點啤酒配炸雞,店內的杯子都是冰過的啤酒杯! 冰涼暢快~~可樂吼搭拉!!!

P1000987.JPG
油亮亮的雞肉一直呼喊我~~~(快來吃我阿 喔呵呵呵)
每盤老闆都有附一顆冰的水煮蛋,不知道有啥用意@@

我們吃到撐,才心滿意足的打包外帶!(老闆還送我們一人一張摺頁少時海報~我拿到泰妍的^__^)
吃剩打包還可以裝一大盒呢!我們有多麼小鳥胃阿!呵呵~(能把那兩大盤吃完才有鬼)
盒內除了炸雞外,還會附兩小盒醬料跟醃蘿蔔!(醃蘿蔔清爽好開胃阿^^)
我們帶回考試院請室友吃了!炸雞一向都很有銷(消)路,誰能拒絕炸雞的誘惑呢?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別家的炸雞!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