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今天要跟在飛機上認識的台灣留韓生見面,我不要臉要求一起去!


約了1點在"東大門文化歷史公園站"6-4號門見(超妙的!感覺像哈利波特一樣...神秘的乘車門XDD)
就因為這樣,我像要去神秘的國度覲見國王一樣,一早起床開始就很high(不過身體有點不舒服 哭哭)

從我們這邊搭地鐵到東大門文化歷史公園站不需轉車,所以12點多才出門。

韓國遊學
放這張是為了要證明我也是會煮飯滴~賢慧媳婦的代表拉!!哈哈

 

見到室友朋友,我大吃一驚,因為她們兩個真的很像姐妹,很難想像兩人根本沒血緣關係@@
雖然我是很慢熟的人,不過她們人很好很親切,所以很快就聊起來了!^^
兩人是東國大學的學生,對韓國很熟,有她們帶路,難得可以放空一下 呵
在異鄉遇到同鄉人份外親切,她們帶我們去傳說中的"龍山商場"(類台灣光華商場)去買手機 YA~~~~
上次來韓國時間不夠,只有經過龍山站,沒能去龍山商場探險,這次終於可以開開眼界了~
到了龍山商場,我們東看西看,最後挑了韓國國民品牌"samsung"的觸控式手機(聽說是流星花園裡有出現過的機型@@)。見下↓

韓國遊學  P1000638.JPG 
手機手機ゲット!!終於有了手機太感動了(淚)  沒手機我迷路怎辦 誰來救我ㄚㄚㄚㄚㄚㄚ~

 

 

買完手機,開心吃飯去~
春川家辣炒雞排↓

P1000625.JPG  
比前天吃的那家好吃,料也比較豐富! (熱狗、地瓜、高麗菜、雞肉、年糕)


韓國遊學  
加上起士融成一團,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完飯休息一下,去光化門站附近的教保文庫,教保文庫非常大,國內外圖書雜誌、文具、服裝、旅行箱...應有盡有。
看了가나다韓語學習書單冊要20000W(折合台幣要600摳摳),買不下手 = =

這幾天漸漸適應韓國的物價,價值觀也受影響。隨便花都要幾萬幾萬的....
現在看到10000W(折合台幣約300元)的東西,我都覺得好便宜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