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特地早點去學校

想吃頓悠閒的早餐

到學校發現麵包店旁多了ㄧ家可麗餅店

將menu看過ㄧ圈後

"巧克力香蕉"

太棒了!

我最愛的搭配

巧克力V.S香蕉

蜂蜜V.S香蕉

絕配嘛

馬上點一份吃



只見老闆拿出半根香蕉

熟練地切薄片

真的很薄

好厲害

老闆說:「這樣吃的時候,每口都吃得到香蕉」

很貼心呢

在這麼小地方用心思


收尾的時候

老闆也是精準地 啪啪啪     折成漂亮地甜筒型

ㄧ看就知道練過

反正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

我就跟老闆聊起來了

ㄧ聊之下

才知道老闆之前曾經在夜市擺攤過

難怪 那麼厲害


巧克力香蕉口味蠻好吃的

不會太甜.....不過我有叫老闆巧克力不要塗太多

餅皮軟硬適中 顏色很漂亮

不是顏色偏深 脆脆的那種

但也是軟到變形那種

我覺得剛剛好

每口都能吃到料這點有加分

ㄧ份45元 價錢也ok

下次再吃吃看鹹的如何




從老闆工作的樣子

細心觀察餅皮熟度

均勻地塗上巧克力

用過的工具也有收拾整理

可以感受得到老闆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果然用心服務 ─ 生財之道






希望將來也能找到ㄧ份讓我開心投入的工作

而不是填飽肚子按表操課的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