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該去買的

大家忙一天晚上都攤在那不想出門

今天去親戚家吃飯

明明是家常菜

為什麼每道都好好吃呢

炒青菜 讚!

筍子排骨湯 讚!

煎草魚 讚!

害我每次去都不敢多盛飯

這樣吃我一定會肥死==

 

是說昨天穿漂漂

二叔看到我忍不住驚嘆

''最近到底吃什麼?有點肥吱吱耶''

唉~ 易胖體質加上白肉 很難不像小白豬  嗚嗚~~

 

我要加油!努力朝我的目標前進 還差6KG go go

 

吃完飯去家樂福

見機不可失

立刻抓阿母去買鞋

小李子我左拿右挑 

終於我們挑了幾雙不錯的款式

試穿後爽快刷卡離開

感覺自己真的有賺錢可以回饋家裡了 呵呵~

 

 

阿母要認真穿我送的愛心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