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培瑋建議去吃麥當勞!

我們就去麥當勞囉~
培瑋有點我沒點,因為我對麥當勞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跟泡麵一樣,久久吃一次感覺比較棒~^^

吃飯時有個行為舉止看起來精神有點異常的人(他穿戴整齊,還有帶皮夾..看不出奇怪的地方),靠近我們這桌,手一直摸著培瑋的可樂蓋口中ㄜㄜㄚㄚ的,有點可怕!
我們僵持了一會,我猛盯著他看
他就離開了!但卻做出一個讓我超傻眼的舉動!
他..............離開我們這桌後,又到其他桌搜尋吃的東西,找半天都找不到東西的情況下,他竟然推開垃圾桶的蓋子伸手進去翻薯條來吃!!!??
這個舉動讓我有點害怕,我們這桌離垃圾桶不遠,怕他又會繞回來我們這跟我們要東西吃...
所幸店員有發現他異常,馬上請人處理!(呼~)

吃完離開前培瑋去廁所一趟,回來跟我說一件好笑的事!
他說他去廁所看到廁所壁上有人用立可白寫"沒衛生紙~~~~"
哈哈哈!這個太好笑了!韓國通常廁所都會有衛生紙,其實沒帶去上也都有衛生紙可用,那個人或許自己沒帶,舒暢便完後才發現沒衛生紙!!?手裡只有....立可白時的怨念
託那個人的福,心情又大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