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至今已過了一個多月,顏面神經麻痺的情形,雖然比之前好了點,不過眼睛還是無法完全閉合,不過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樂觀,與其哭喪著臉不如積極復健,現在我開始嘗試針灸,聽中醫說像我這樣一個多月才來針,算很晚了(還沒出院時,問過西醫可否針灸,每個都跟我說不必,吃藥就好!也有人說不要太早針,怕刺激太強,反而有害,害我不敢輕舉妄動。),為了讓臉恢復我得花更多倍的時間才行。希望一個月後神經麻痺的情形能改善!

聽說我受傷變這樣,每個人的反應都是:一個女生臉變這樣,可以接受嗎?好可憐,該不會好不了了吧!毒一點的人甚至說:要是我就不活了!!我臉變這樣一點不自卑,都自在的出門見人,反而是路人不自在,一臉好奇又不敢問的樣子。誰說臉歪就不能活??歪臉人就不是人嗎?

不過,遇到這種事,我很意外自己心情非常平靜,馬上就接受了!只覺得至少眼睛還看得到,腳沒斷太好了!心情都很好,不過想笑的時候要克制才行,免得嚇壞人。^^
親友看到我的反應,也就比較能釋懷,還會開我玩笑:只要妳一笑 ,全部的人都會笑翻。他們一定沒想到看得到"笑歪嘴"的樣子!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