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至年底利用合銀eATM 可以抽獎送現金


用ㄧ般ATM轉他行帳戶手續費僅收10元

詳情參照   http://eatm.tcb-bank.com.tw/tcbbank/

活動期間: 97.03.01~97.12.31
參加資格: 只要持有全國任一家金融機構發行之晶片金融卡客戶,就有機會參加本行送千送萬獎金大放送的活動喔。
活動內容:
好禮一 活動期間於本行eATM進行跨行轉帳繳費繳稅交易,每完成1筆交易,即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每逢單月舉辦抽獎活動抽出前二個月之幸運客戶 ,每累積10,000筆交易抽出10位獎金得主,其中一名獲得新台幣10,000獎金 ,另外9名獲得新台幣1,000元獎金,本行屆時將公告得獎名單於本行首頁及活動網頁。 本活動不限交易次數、交易金額,轉得越多,機會越多,立刻到合庫eATM轉帳去吧!!
 
好禮二  活動期間,使用合庫晶片金融卡轉帳,每筆跨行轉帳手續費僅收10元


注意事項:

  1.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自行轉帳」之交易不列入此次活動抽獎機會累計。
  2. 本活動每累積滿一萬筆跨行轉帳、繳費及繳稅交易,抽獎機會即重新計算。 中獎者得繼續參加下次滿萬筆抽獎活動。
  3.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本行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4. 本行有權檢視各交易行為,若涉及不正當或不公平之行為,本行將取消領獎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5.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本行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