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的服務態度

對郵局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不敢恭維,付郵資請他送包裹,好像對不起他一樣,跩的要死。這種令人火大的事,已經發生好幾次了,讓人忍無可忍。

為了配合郵差時間收包裹,那裡都不敢去,結果等了一整天,連個鬼影都沒有,好,郵差事務繁忙嘛。不要太計較。

今天我等到中午,郵差沒來,但我有事一定要出門,便保持手機開機等他連絡,想請室友幫 我收包裹,上課剛開始,郵差就來電話(pm1:50左右),我''立刻''回Call,跟他說等一下,我請室友幫我簽收,他回我「我們已經走了」(口氣還 很差),明天請我自己去郵局領。

拜託他有那麼趕嗎?連等我室友下樓簽收的時間都沒有嗎?好 那自己領。

但那間郵局離我家有一大段路ㄟ,我就請他送到離我家最 近的郵局,我自己去領。

等到下午下課,我回家先開信箱,郵差根本連候領單都沒寫,我只好親自跑一趟最近的郵局,問有沒有我的包裹。

那服務人員一聽是今天下午的包裹

就冷冷的說:「今天包裹 大概明天下午才會送過來喔,那郵差沒跟 你說嗎?」

(今天下午甚至可說是中午的包裹,卻要明天下午才到?而且兩間郵局之間的距離才差一個捷運站,開車不到十分鐘耶!)

我說:「沒有阿,他沒告訴我」

我請他幫我確認一下。

他不爽的撥了電話

「那個.....的包裹有沒有送過來,不知道?應該還沒吧,我跟他說過了,客人 不相信啊!」

我聽到這些話火都來了,什麼態度啊!男性更年期到了,還是我欠你錢啊?幹!




下次再發生這種鳥事,我就直接跟郵差說,你不爽就直接把包裹丟我家樓下好了,我幹嘛花錢找氣受。以為只有你的時間寶貴,只有你忙,其他人每天閒在家等你送包裹喔?




其他還有很多對郵局的不滿,像是我去寄包裹,上面註名''易碎物,小心輕放''

去郵局填單時,還跟櫃檯小姐說要注意輕放

她一面跟我說好,轉身就直接把包裹粗魯的丟到地上!

她作了這個動作後,才想起我人還在那,就這麼眼睜睜地看她摔我東西,她尷尬的看了我一眼。


我看她摔東西摔的這麼熟練,甚至是無意識 就這麼做,應該是習慣成自然了吧!

東西交給他們,能放心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