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興奮的
阿呆要帶我去釣魚耶
我們公司11月員工旅遊住的地方可以釣魚
我拜託阿呆教喵釣魚
這樣我去玩的時候就可以大展身手嚕
阿呆呆~^0^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
颱風要來 風蠻大的
加上太陽也大 決定到大水溝釣
到達大水溝 我睏病又犯 我們就在橋墩下睡個舒服的午覺
選這個地方真是太棒了 陰陰涼涼的 不怕日曬 真是睡午覺的好地方
等日頭過去 我們才悠悠下車準備釣魚
我還蠻幸運的 下勾沒多久就有魚來光顧 但好幾次被魚耍 餌被偷吃光拉起來什麼都沒有 後來好一陣子都沒有動靜 坐下苦等 還換了好幾個點 有點失望  

不知道過多久 突然又有魚上門 我用力一拉 一條黃金彩帶魚上鉤!!

IMG337 IMG338

IMG340 IMG339

超開心的啦~~ 後來再釣上一隻小不魚後又沒消沒息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離開去醫院看呆妹
他凌晨產子 我們買了尿布.奶瓶.濕紙巾過去探望她 順便看小寶寶

到了醫院先去跟呆妹打聲招呼 阿呆 一個人在那不好意思 去到病房也沒介紹我 自己在那裝文靜 害我好尷尬....><

 

就這樣有點尷尬的打過招呼後 我們轉去看小寶寶 一堆人擠在玻璃窗外探頭看小寶寶

IMG342

小寶寶好小紅通通的 一直皺眉不知道夢到了什麼......

離開醫院後我們臨時起意去蘭潭看彩色噴水 不過等了老半天 蝦米攏某記得上次來也沒看到 彩色噴水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了 @@

因為今天親戚回來 我媽去阿公家陪親戚 我也要過去露臉
阿呆跟我去買肯德基起士炸雞過去給他們當宵夜(其實是我想吃:p)
雖然我帶阿呆過去想給親戚驚喜

不過我實在想得太簡單了.....大家沒驚喜只有驚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