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呆去八卦山
早上準備出門時 發生小插曲
我穿好衣服 照鏡時發現針織衫虛掉了
我急急忙忙挖出針線縫補
搞得我滿頭大汗==
我發現我喜歡的衣服 都會莫名被勾到還啥的 無意間就破掉
普通喜歡的衣服 就算常穿也不會怎樣
默默覺得衣服還是別買太貴的 不然壞掉會心痛 嗚…
急忙出門阿呆已經洗好車等我了
我們先去弘爺吃早餐
下車前我拿出小禮物送給阿呆
這次我很好心 沒叫阿呆表演醜動作才能拿禮物 不然每次聽到禮物他就開心又憂慮 一臉彆扭 噗

吃過飯去全家拿網購東西
阿呆 讓我開車車
現在開車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開不直 開快 靠太旁邊 阿呆 表面鎮定 內心搞不好很害怕喔...要好好練習練習才行

我們先去員林逛美日多多
店好小間難逛 沒什麼好買的 失望!
昨天想說會來員林店 前晚上美日多多下標買東西 選擇店自取
不過我想得太天真
他們網路工作人員也需要時間整理包裝訂單出貨 我前晚訂就想今天拿 難怪會撲空 東西根本還沒送到店來==
沒辦法看了看店裡的東西 也真的沒啥想買的 只買了點小玩意就離開
繞去附近寶雅找這趟主要想買的粉底刷
一進去寶雅 東西好多好逛多了
我很快就找到我要的東西
迅速結帳閃人
我買了遮瑕刷 粉底刷 還有資生堂老牌化妝水
我一上車立馬試用刷具 好用欸
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東東^^
化妝水我送給阿呆
這牌化妝水 聽說對油性毛孔皮膚有效 希望阿呆認真保養變帥大叔~

離開員林前往彰化八卦山
上次討論過沒成行 這次決定來這
八卦山有個大佛 還有觀景台
風景超美的

IMG357.jpg

超巨大佛

IMG375.jpg

觀景台景

IMG373.jpg

景觀   

偶像劇也來這取景 站在大佛前方空地往下看 彰化市景盡收眼裡 我尤其這棵樹 看著它配上遠景有仙境的感覺欸 真的像神佛會住的地方

IMG360.jpg

與世獨立的大樹

 

離開八卦山大佛
時間也近傍晚了
打算找個地方吃晚餐
看導覽圖 有個景觀區 不過我們開著車找半天也沒找到
只能作罷 往彰化市區覓食
彰化市真的不好停車
車多路小 我們繞阿繞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空位 迴車要停車時 車位被停走了!?
在我們呼天搶地時 那台車居然開走不停那裡了(莫非是聽到我們的心聲@@)
就這樣我們順利停車 下車隊對面剛好有個餐廳 食話石說 看起來氣氛不錯 名字有有點耳熟 不知在那聽過@@?
我們就選吃這家啦~ 

 


我們兩個都點義大利麵
我點白酒蛤蜊+熱水果茶 阿呆點茄汁小卷+抹茶奶綠

 IMG390.jpg 

超肥美的蛤蜊

IMG389.jpg

茄汁小卷義大利麵

這家東西不錯吃
麵份量多 蛤蜊爆大顆的 水果茶又濃。
茄汁爽口 小卷也多 抹茶奶綠比例調得剛好 不會偏重奶或茶味。

來這吃的男女老少都有 學生 上班族
家庭...

IMG391.jpg

裝潢很復古摩登 但我覺得有濃濃聖誕節氣氛 牆上投影lady gaga演唱會

店內一角還有駐唱區
我們吃飽後 歌手來店到班準備
本想等他開唱 不過時間已晚該回家了 可惜無緣啦...

回家途中看到進香團的隊伍跟花車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也玩得好開心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