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呆去半天岩

上次去下雨

沒能下車走走逛逛

今天出發時天氣普通

希望今天天氣好一點 可別又下雨了

沒想到原本陰陰的天

在快到半天岩時下起了雨

雖然不大不過實在不想下車走

所以我們就上高處涼亭處看風景

我們到那裡時 涼亭裡有一個伯伯

他自己帶了一個摺疊躺椅,很悠閒的在那看書

今天天氣不好

看出去灰濛濛一片 景色不佳

我們想了想 不如在這涼爽的地方睡午覺好了

不下車打擾伯伯的清悠閱讀時光

這裡真的好舒服喔

涼涼的躺著躺著就這樣進入夢鄉

睡到嘴開開 

醒來一看 抬頭看了一下

那個伯伯還在那看書

他站了起來走到一旁道路堤防那

解開他的...在那小便!?!?

我不小心撞見伯伯方便了

噗哧 太害羞了

好險伯伯沒注意到我們在偷看他 (呼~~)

 

為了轉移阿呆的注意力(我沒說阿呆想偷窺伯伯喔XD)

我想起我準備了一個禮物要送阿呆

不過禮物....可不能白拿

要拿禮物一定要有誠意的嘛~~~~

所以我出題要阿呆表演搞笑舞才能拿禮物

阿呆害羞的表演了騎馬舞 (欺負阿呆實在太好玩了 噗)

我們在山上逗留一陣子

 

下山喝咖啡去

我們去秋秋介紹的 國王與蝴蝶的秘密基地

為了找這個地方我們在巷子裡轉來轉去都找不到

只好找個地方停下車走路去找

後來發現他真的位在很隱密的巷子裡

店又小間

我們正開心找到這間家要進去享受一下

沒想到一進店

就受到一堆注目禮

老闆說:不好意思客滿了 可以請你們晚點再來嗎?

不得已我們只好默默退場

想起備案B Daisy的雜貨店

這家在網路上看 評價也不錯

看起來是走鄉村風的店家

有賣手工雜貨衣服首飾 還有賣奶茶 咖啡 甜點

這邊之前有經過

不過不知道裡面有賣吃的

這次進去一看

這間店好可愛喔

小小一間店 賣好多種東西感覺好溫馨

 

我們各點了一壺奶茶配蛋糕

我覺得我點的香料奶茶跟我選的藍莓乳酪蛋糕超搭的

要是我是吃不胖體質就好了

吃下去都不用有罪惡感

今天就這樣豬豬的渡過了

好悠閒阿~~( 飄飄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