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無力.....

這算天生缺陷嗎?

我常覺得我不像女生 反而比較像男生

當初阿母懷我時

大家看著她的肚子

都在猜會生兒子

沒想到結果跌破眾人眼鏡 是個女生

據說我媽看到剛出生的我 差點嚇到昏昏死死去

她以為她生了個無鼻妖怪==

塌鼻 + 刺蝟頭毛 + 御飯團嘴  要怎麼相信生出個小公主....

出生後取名 爸媽又幫我取了個很男性化的名字

 

我在想或許我本來在肚裡其實應該長成男生的

染色體的突變 讓我成了女生

總覺得我個性實在不像女生

講話直接  太理性不貼心 好強 脾氣衝 超行動派

也不愛小女生愛的娃娃 鮮花

很多想法也跟人不一樣

曾有人跟我說

我一點都不把自己當女生看

乾脆去改個女性化點的名字看能不能改善

我的個性為啥會這麼搞怪阿

拜託~~我需要一點柔性 不要再那麼硬梆梆了

 

 

唉......最近有點無力 

渴望被了解 又怕被看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