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無膽貓的喵喵

有做過一件很嚇人的事喔
跟校園生活有關 關鍵字是"打"

小時候阿 國小的時候 

那時年幼無知
小時候男生女生不是都會保持距離
桌子也要畫線 不准隔壁的越線

 

有個男生坐我前面
很愛鬧我 每次都轉頭拿我東西不還我 很盧
有一次他又拿我東西
我真的火大了
就起身走到他桌前 跟他說 你東西要不要還我
他居然還在那嘻皮笑臉裝皮皮 我就生氣了
一腳跨到他桌上下最後通牒
數到三不還我就要開扁了
他做勢要還我 我伸手去拿他又拿開
我就狠狠的賞了他一大巴掌
他哭了 全班傻了
那時我才意識到現在上課中 老師 同學都在教室
老師坐在教室後面也看傻眼了
不過他沒說怎什麼
我把人打哭後覺得良心不安
東西拿了就回座位坐好 

 

這時其他同學 有一男一女
就馬上學我剛剛做的事 女生要打男生
男生跑出教室讓女生追著跑
他們可能覺得這樣可以引人注意吧
不過他們回教室後就被老師處罰了

 

結語:所以說好孩子不要學些有的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