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我跟Rachael兩個相約去勉學!

為了3月的考試,清楚自己的惰性,還是有伴互相督促比較好。

原本要去台電大樓讀,不過得排補位,不知得等多久,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去了黃X圖書館(私人的)。

努力認真的好幾個小時,直到圖書館打烊時間,我們肚子也咕咕叫了。

晚餐決定去吃YAYAYA,這間我聽說過沒去吃過@@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這間不單純只賣漢堡,還有咖哩飯等簡餐。

我倆都點了漢堡套餐(漢堡+薯條+飲料)

生活

正妹秋秋有精心打扮!非常聽話 呵呵~

 

DSC00334.JPG

我就很邋遢 噗

瞧瞧這漢堡有多麼豐富。有好多生菜喔~~~

我尤愛他的番茄醬拉~好ㄕㄨㄚˋ嘴 ^ ^

 

DSC00336.JPG  

我實在不會自拍這玩意,譙我拍出多怪的角度= =

秋秋好像在夾縫中求生存喔....哈哈哈

 

後來我們又跑去逛名家美,超好逛的。

光這個點就讓我們玩了2個小時,我們在那試戴髮飾玩的不亦樂乎 哈哈

光玩不買也是開心,生活中的小確幸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