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醫生
我便殺到「訊民正音補習班」詢問課程
櫃台小姐跟我建議李老師的班
我決定試聽看看
約了試聽時間

之前我曾補過「維多利亞」的韓文班
但因時間配合的關係
只好中斷
現在如果要再接下去上
也不會是同一個老師
乾脆趁這機會
去試聽別家多看幾間
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今天櫃台小姐有拿教材給我看
是慶熙大學語言學校用的課本
沒有課文
比較重聽力練習
感覺有點空虛
大部份還是要靠老師補充

就教材而言
我比較喜歡維的教材
它是首爾大學語言教育學院的教材
比較有系統
先是課文 單字 文型 句型練習 聽力練習
並另附一本練習本及教材cd
總共分四級(初 中 中高 高級)

兩者都是小班制(3人以上就開班 學費自然比較貴)
所以上課練習機會比較多
都是韓籍教師

最後要補那家試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