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包裹立刻拿出光碟機清潔片
但總跳出視窗顯示「碟片未格式化或格式不合」
它是清潔片ㄟ 為甚麼需要格式化啊?

沒關係
我就上奇摩知識查一下好了
在那我參考了某網友的建議
「清潔片沒屁用 將機殼拆開拿刷子清一下就行了」
喔~
於是我這個最愛假掰的人
自然認為這麼簡單的事 一塊蛋糕嘛!
立刻迅速地刷刷刷的把光碟機支解
咦?沒什麼灰塵啊!
又再組回去
重試一次
這會變成讀不到光碟「請放入光碟」
這怎麼回事?
我努力得東弄西弄
最後電腦突然斷電死機

天啊!我這才意識到事情大條了!
我只能透過電話先將這壞消息告訴我媽
她問我是怎麼弄的?
「不知道ㄟ
我也沒幹嘛 它突然就這樣」
~我當然不能跟我媽說是我假行
把電腦玩死的嘛!~唉 只好說個善意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