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假期

 

 

跟阿呆約好去溪頭妖怪村玩

前陣子看到同事去玩拍的照片

好像挺有趣的

加上最近天氣熱想往山裡去

清涼一下~

 

一大早出發不同的是今天有小貴賓喔~~

阿呆帶他家小寶貝出門ㄊㄡㄊㄡ

 

C360_2012-07-15-16-07-01_org

IMG192

超可愛的馬爾濟斯 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是女生喔~~~~
今年2歲,叫我dora妹妹唷~~

 

 

本來以為牠看到我會激動亂叫

沒想到牠只是好奇的盯著我猛瞧

我坐進車裡

牠立刻鑽進前座椅下方地板去

像個小媳婦一樣 不敢隨便撒野

越看越覺得牠真的好有氣質喔~~~優雅的小淑女

不亂叫 不亂咬 不隨處便溺

大大顛覆我對馬爾濟斯的印象

不過相處一陣子後

牠比較適應我 我抱牠到我腿上喔喔睏

牠舒服得躺成肉條狀

 

前往妖怪村路途比想像的遠

大概是因為山路彎彎曲曲的緣故

接近妖怪村 車子變多 開始塞起車來

經過竹林我跟阿呆講起恐怖故事來

阿呆聽了一點都不害怕 哈哈

 

到了妖怪村也中午了

我們先稍微逛一下

去其中一攤吃義大利麵

看起來不怎樣

吃起來還不錯ㄟ

 

吃飽去小廣場坐著聽薩克斯風演奏(眼睛餘光瞄著一旁台啤girl的小攤)

最近是啤酒節 上次新聞有報導這裡有舉辦台啤試喝活動

心裡盤算著 有沒福氣可以遇到試喝活動~~嘿嘿

結果等半天沒有 =3=

我後來跑去''妖雞g''買檸檬雞柳套餐當餐後點心

看到這裡所有攤販店員都有打扮成鬼

這家的店員是爆炸捲捲頭跟刀疤男

我看了超想笑的

不過怕失禮

也不好意思當著他們的面拍照

所以改偷拍它隔壁攤的XDD(不知道是啥邏輯)

 

 

IMG200 

貓妖怪 好可愛

回到小廣場妖怪巴肚跟枯麻緊接著登場

表演一段妖怪舞蹈

IMG206  

 

緊接著''砍林老木''比賽就開始囉

總共有三組參賽者

兩人pk 誰先鋸好木片就贏

聽說紀錄保持人是5秒鋸下木片的!!???

(超誇張~~那個手不就像電鋸了 噗)

 

比賽結束後

換撈啤酒比賽登場

下水池濕身撈啤酒~~~喔ya

好像會很養眼 不過....水池小

人圍過去很快就形成人牆

我不想過去人擠人所以改去逛攤販 拍拍照

2012-07-15 12.30.36

IMG211

 

IMG219  

 

 

 

 

 

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踏上歸程

途中小塞車 

見一旁停了不少車

好奇一看

原來''內湖國小''假日有開放外賓參觀

我跟阿呆也下車進去參觀

這個國小位山中 景色優美

教室全是日式木造建

學生似乎不多 課桌椅少 每教室顯得寬敞

IMG228

 

IMG229

 

校長室位置最優

一旁還有宿舍

是一間間和室

正對著綿延青山

好不愜意

 IMG231

 

回程狂塞車

我很想保持清醒不過實在好累

偷咪了一下

dora也跟著我一起打盹

牠今天應該很開心

出門玩

下車散步好幾次

阿呆送我回家

我一下車

牠以為又要散步

也跟著下車跑跑跑 XD

(是說阿呆超愛騙牠的...沒事就開門騙牠要去散步 不過dora很厲害 看得出來是真散步還是呼嚨牠的)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我都快累攤了~~~(靈魂出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