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0

   

今天懶洋洋 不太想出門

想窩家裡滾滾滾

早上10點多 聽說我哥回來

從被窩裡爬出來

大家在客廳聊了一下

他這趟回來感覺講話比較有深度了

小崇拜他

 

 

中午簡單吃過

洗個澡化個妝準備出門去

今天要去東石漁港喔~~~~

 

2點半出發前往漁港

涼涼的冷氣加上些微的晃動

整個超有睡覺feel的

覺得眼皮好重

忍不住偷咪一下

東石離這裡不算遠

大概40 50分鐘車程吧

途中停全家買個飲料

我買了新口味

IMG042

深焙奶茶-看起來很好喝,不過實際上....說不出來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五香乖乖@@

 

IMG036

在車上阿呆神秘兮兮給我的東西 要我不准偷看用手感覺是什麼><

我超怕是蟲還什麼的.........  結果是可愛的耳機孔飾

呆呆純手工製作的喔~~還有檀香味^0^

看得出來嗎????是可愛的小喵掌喔 呵呵呵

插上手機江江好ㄟ~~~好像小貓在招手 超超超可愛的啦~~~~~

呆呆手好巧~~~~謝謝 \^0^/

 

 

 

 

到達東石下車...眼睛一亮

感覺跟我很久以前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好漂亮~~~

還有戲水沙灘跟噴水廣場

 

IMG040

走過長長的木頭道可以看到漁港風光,另一邊則是小朋友的天堂戲水囉~~

我還看到小朋友小褲褲晾在木頭上

濕了又乾 乾了又去濕拉~~好熱情阿!!!!

 

IMG041

鯨魚聽說會噴水 不過不知道何時才會啟動@@

 

IMG048

一大片的沙灘@@

有種異國情調

 

IMG049

今天太陽超毒辣的 弟弟居然脫光光被沙埋起來(感覺好燙)

 

IMG056

這隻短腿臘腸超搞笑的 會用牠那小短腿跳著倒退嚕喔(來不及拍下><)

還很怕小朋友XD 有小朋友靠近牠 牠就會邊汪汪邊逃跑 哈哈..

 

IMG047

一堆擺奇怪姿勢的銅像 看不出來想表達什麼

IMG052

沿海步道-這椅子很有趣

三根高低不同 角度不同的鐵棒 作成符合人體的流線型 可以微躺坐在那看海景 好浪漫喔~~

 

 

  IMG060

跟呆呆吃蚵仔煎

老闆超猛的~~直接用手下去試溫度!!??

手微焦帶點烤肉味 這樣就剛剛好啦XDDD (誤)

 

IMG059

蚵仔煎 挺大塊的才50摳摳喔~~

 

 

玩得差不多踏上歸途

回到嘉義6點多 呆建議去逛文化路

P1050588

搭配今晚在文化路買到的側翻夾式手機套剛剛好 喵手也能伸出來 呵呵

 

平常沒事懶得出門逛街

今天來一口氣買好購買清單

整個爽快拉~~

不過呆呆可能覺得無聊

女生逛街都很會瞬陷研

動不動時間都拖很久

我好險已有清單 倒是挺快就買好該買的了

可憐的是我的皮夾 它又瘦扁了><

 

後記: 郭家雞肉飯前陣子燒毀

現在已經蓋好了 預計6/28重新開幕

果然有$$一切都不成問題

重建工作超神速的

熱愛這味的朋友又有口福拉~~~

 

 

 

 

 

創作者介紹

항상 웃게요!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典^
  • 和 喵喵 逛街不會覺得無聊啦 \^o^/
    還很想和 喵喵 多走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