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

 

各地陸續傳出停班停課通知

但我們還是得照常上下班 ㅠㅠ

所幸嘉義雖然下大雨

不過都一陣一陣的還ok

早上上班特地換上傳家時尚雨鞋

它雖然漂亮 不過穿起來不舒服

又硬又咬腳

所以我只有雨天上下班時穿它

到公司再換上一般鞋子

 

這次下雨卻搞得有點像颱風天等級

以前少見淹水的情形

現在越來越多地區都發生這種情況

以前淹水是清澈見底

現在都是污泥土漿

唉~ 社會越開發 環境破壞也越嚴重

 

今天整天沒什麼特別的事

非常平凡的一天

以前過久這樣的日子都會恐慌

環境太安逸怕自己會怠惰 不知上進

就會想做些什麼 挑戰些什麼

最近覺得這種祥和的日子挺不錯的(不過的確有點太懈怠了==)

正大光明的活著的感覺讓我內心平靜

希望我心裡那一小塊失衡的部分也能早日恢復正常

 

下班時雨停了

但我東摸西摸

等我東西收好出去牽車時

雨又滴滴答答下了==

途中經過7-11想起我的米飛兔集點還差一點就能換收納小包

就繞去買了一杯中杯熱榛果拿鐵

順便換我朝思慕想的米飛兔~~~

正當我要指定換杯袋時

店員告訴我:這個隨機出貨不能挑的喔

真是晴天霹靂

好險店員他自己也有集這個

他有兩個杯袋 願意跟我換

我就開心的拿到杯袋回家 好幸運喔~~~~呵呵

回到家立刻拿出來跟我媽現一下寶

連我媽這麼唾棄集點活動的人

都說這次活動送的東西質感不錯

 

IMG025

剛好有個杯子大小適中 放進杯袋裡江江好

 

IMG024  

杯身有兩個小口袋 可以放糖包 奶精 攪拌棒 ^ ^

 

拿到這個杯袋 我就心滿意足了

集點行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