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兩個月我就約了回診

這次去台中特地選了特別週六門診時段

不想動用寶貴的特休

 

今天一早飄小雨

本來打算早點出門的

不過瞌睡蟲太強

我還是睡到最後一分鐘才起床

簡單吃過早餐出發前往台中

一上車太疲勞馬上入睡

一路睡到台中

下了車走幾歩路就到了診所

今天診所生意很好 我進去診所已有5組人在裡面等候了

在等待醫生空檔時間 我展開搜尋雷達 東看看西聽聽

熊熊聽到關鍵字"抽脂移植" (耳朵豎直!!)

仔細偷聽下去

這家有分全套 跟單點的耶~

不過價格隨隨便便就衝破15萬 = =

而且還要付現 不能分期...

我覺得超誇張的 這年頭一堆人在微整型

不能分期的話負擔得起的人應該很少吧

還是只有這間比較大牌才這樣呢?@@

我這種小老百姓那花得起 =ˇ=

唉..... 我的比基尼夢好遙遠 > < (倒)

 

 

 

終於輪我看診進診間醫生過來看一眼拍幾張術後恢復照就OK了

今天回診就這樣解決了!

 

P1050513

 

附上一張眼睛自拍照

我最近好不容易比較習慣新的眼睛了

不過好大==

我有時會被自己嚇到

醫生問我對寬度跟型滿不滿意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雖然大家都說自然好看 

不過我總覺得跟我預期的眼睛還是有點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