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一天

今天睡飽飽

起床伸個懶腰

悠閒地洗個澡 

邊看電視邊吃中餐

吃吃吃了近一個小時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化個淡妝準備出門

 

老實說縫雙眼皮後至今 

仍看不習慣我的新眼睛

加上懶得起大早化妝上班

我縫雙眼皮到現在除了前幾天客戶來有化一天 (還是因為被同事唸太素沒禮貌才化的=''=)

幾乎都是戴眼鏡示人

怎說呢.....本來我就是大單眼皮了,縫成雙眼皮後感覺眼睛更大更嚇人了

我可以理解當初醫生說我縫起來可能會有點像在瞪人的感覺

要時時提醒自己眼睛不要出力 放輕鬆才不會覺得很殺

不過其他人都說我縫得自然好看(也許他們都客套吧)

希望過半年眼睛可以自然點

 

 

anyway 這不是重點啦

今天路上好多車 還有一堆學生

現在消費群都變學生了

大人省吃儉用給孩子花.....= =

 

我跟阿呆兩個去看 下午3點場的 MIB 3(星際戰警)

廳別:E 廳 片長:1:46 
演員:
《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MIB星際戰警》湯米李瓊斯、《真實的勇氣》喬許布洛林、《哈利波特》艾瑪湯普森

 

thumbnail  

 

我很愛男主角 超帥超有型的

這部加入新血--- 年輕時代的k探員(圖左)

因為現役k(圖右)年事已高 不宜做太多武打動作

所以電影公司想出這招

讓主角穿過時光隧道回到過去

搶救地球 導正歷史

電影公司挺厲害的

新血k探員跟老年k探員長得的確有幾分神似

不過風格不太一樣

明顯作區分 各有自己的特色

 

劇中除了詼諧的劇情

還有緊張刺激的打鬥

有好多酷炫的道具 

那台風火輪超酷的~~

 

各式各樣神奇的外星生物每次都讓我覺得新奇

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逗趣 有的很噁心

像這次計畫復仇 帶領族人進攻地球的壞咖

就噁心的要命

一開場就來個噁不啦雞的喇舌

還發射蜘蛛跟班

一口大黃牙

跟恐怖的笑聲

全都是我討厭的

戲裡還有些感人片段

在劇尾真相大白時

還挺感人的~

 

這部戲很推薦 接連出到第三部 都沒讓我失望 ^ ^

 

出戲院外面下著雨

很想找個地方坐一下

不過這條街上沒啥店家

加上看電影坐第一排看的關係

眼好酸 頭有點痛

沒多久就回家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