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過往

下半年預算又來了

今年預算會議開得很順

雖然一樣沉悶

瞌睡蟲來過幾次

不同的是今年我輕鬆多了

自從不當秘書

會議上當配角認真聽報告就好

不用開口發表意見

也不需要不斷翻譯

心情放鬆 在會議裡多了不少自我對話的時間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說發呆可以幫助創造

尤其是不得已得困在無聊空間的時段

腦筋越能激盪出靈感火花

這句話不假

我在會議中突然冒出好幾個靈感ㄟ

 

會後照例員工聚餐

分享菜色

DSC00563

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配上葡萄柚調的醬汁 挺清爽的

鮭魚好好吃喔~~好銷魂!!

 

DSC00564

香草麵包+馬鈴薯蘿蔔濃湯

我愛麵包 超鬆軟的 又有香草微微的清香

濃湯也不錯

DSC00565

番茄涼麵

裡頭的麵是義大利麵 口感不錯不會過軟

 

DSC00566

主餐 海陸雙拼

西班牙燉飯+烤蝦2尾+魚排+嫩雞腿排2小塊+筊白筍1根

吃到這我已經快不行了 撐到爆

雖然知道這餐吃下來熱量會爆表 不過要我看著不把它們吃下肚會對不起我的良心 > <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給他撩下去啦~~~~( 糜爛 )

 

DSC00568  

優格冰淇淋

這個優!!!!!!好好吃喔 我吃到冷起來也要全吃光

底下那個餅乾也不錯 不是硬梆梆的脆皮 有一咪咪軟 吃起來還有楓糖的甜味 ^ ^

一旁沒全入鏡的是一杯紅茶(不特別就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