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發生一件事

不是第一次

不過這次讓我有一點錯愕加上不舒服

沒想到........

今天老闆走來我們辦公室

對著我喊 ''珍妮佛 你會說泰語嗎?''

我當場三條線

這是哪招=''=

他不知道我叫做蒂芬妮嗎?我都呆公司幾年了

他還有辦法叫錯名字........瞎ㄟ

加上他問的問題 更讓我有點@#$%^&

冷靜的回看老闆幾秒 見他沒察覺他自己出的包

算了......拿人手軟 我今天就當珍妮佛好了 嘖!(自搬台階)

叫珍妮佛的 感覺會說泰語 是杯.......

 

另外,老闆   拜託不要再陰我了 錢不是這樣花的

請花點牙縫小錢 請個珍妮佛當翻譯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