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全家人一起去吃母親節大餐

 

我們去吃香茅火鍋

這家開蠻久了

第一次吃時以為不好吃

因為聽到香茅就覺得味道重得像九層塔的香草

用在火鍋裡.....很詭異的感覺

 

不過吃後改觀

香茅醬配上涮肉片很清爽ㄟ

香茅檸檬茶也很好喝

有點涼涼的又不澀

神奇的口味

 

今天我吃安格斯牛小排火鍋

我看上面有皇冠(店家推薦)圖樣,所以點他

但老闆好像跟這項不熟的樣子

他過來跟我確認兩次菜名==

我內心大喊不妙....不會是超少人點的菜吧....我可能會吃到貨底

有點想換吃別的

 

可是一時也想不到要換啥就算了

東西上來肉片的確看起來不算新鮮

不過並沒有泡泡(台語)的

試涮一片吃下

恩~很正常

 

今天或許是心情不錯(還是餓到 = =)

我吃超多的

連王子麵整包也吃完

還吃下好幾片單點的曼波魚片

之前來吃都會吃稱得硬塞

這次吃起來很順 只有微撐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胃口大開還是店家有變相漲價@@

P1050417  

飯後去買小蛋糕給阿公阿媽

大家的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