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收到一個信封

我的日語領隊考試公佈成績了

網站上聽說5/8公佈,沒想到我當天就收到通知書了 超快

結果是''及格通過''

我自己也不相信,一開始還以為我媽在蓋我

自己拿通知書來看,還真的勒!?

天阿 這是我拿得最心虛的證書

考試前書才看不到一半 語言科目還一直以為要口試 認為沒考過領隊也不知該如何準備 就完全沒準備

考試當天還有好多題用猜的

考完我雖有對答案,不過單純只是想知道正確解答是啥,認為自己考過的機率太渺茫,分數我連算都沒算 = =

該說我狗屎運呢.... 還是 @ " @

 

 

 

 

不過考試報名費就2xxx了

為啥單單只是領證書還得付520元阿 那只是一張紙ㄟ 太貴了吧 

職訓還要4xxx多  無言超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