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整形.....

其實我一直看眼睛不太順眼,就是覺得看起來沒精神,眼皮又垂垂的。

雖然近年縫雙眼皮已經很普遍,就像佼矯正牙齒一樣,根本稱不上大手術,不過我還是不敢隨便去動他。

前幾個月同事推薦我一位醫生,他也是在那開的。

在10年前民風還很保守的時候,他就去縫雙眼皮了!?真的是走在時代潮流尖端ㄟ~~~

我看了看覺得縫得不錯很自然,就決定要去諮詢看看。

於是2/25我一個人殺去台中諮詢。

說也奇怪,當你想要改變時,突然就會覺得眼皮其實也沒那麼醜,有時看起來還挺順眼的....

我記得我去諮詢完後,當初的決心動搖,突然覺得似乎沒必要在眼皮上多條線。

所以我當天諮詢完並沒有立刻預約手術,決定回家考慮清楚再說。

 

經過2天思考,我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機會。

想來想去,有弄應該會比較好,至少眼皮不會那麼垂.....

於是就打電話去預約,沒想到手術最快得等到4/16,還是因為是週一時間不好沒什麼人選才排得到。 = =

總之,我既然決定要作了,就不想拖拖拉拉,星期一....ok的拉!老娘衝了

管他隔天腫得跟豬頭也好,我也要照常上班。(有時真佩服自己臉皮的厚度....這樣出門嚇人我都不介意..... 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