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單身沒情人也要開心過~

跟朋友約了去看新片-福爾摩斯。

這部是第二部,第一部聽說評價不錯,這次新檔當然要殺去看囉!^^

 開演前我們先去附近一間連鎖義大利麵餐廳吃中餐。

這間裝潢特色就是 復古

利用日據時代的舊房子,改裝後保留舊木屋的屋頂,讓人可以透過屋頂跟刻意刷舊的牆壁,這些小細節回味舊房子的風情。

 

DSC00338.JPG

義大利麵忘了拍,肚子餓了拍照啥的早拋諸腦後。= =

 

12:40電影開演

原本想說主題是偵探,內容應該是很懸疑辭才對,不過看了看其實還蠻綜藝的,對話有趣不少笑料,還有很多武打動作跟特效。

整齣戲轟來轟去,尤其福爾摩斯這個角色....基本上已經被神化了八= =

搭檔華生由帥氣裘德洛飾演,我喜歡他這個角色,個性鮮明還挺跳的。

帥氣的帥哥卻有他真性情的一面 呵呵!帥哥補眼睛~

他跟福爾摩斯之間的互動,是本片的精采重點。默契絕佳,很有意思呢!

當然福爾摩斯也很有戲,瘋瘋癲癲的,表情超搶戲的。

我看到他男扮女裝那段,真的是沒法不爆笑,太噁太滑畸了拉~~~~

出招前還會學一休,先在腦海中沙盤演練。噗 先猜到對方的下好幾手。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當然為了第三部,在片尾編劇還是有留下伏筆,至於是什麼呢? 嘿嘿 待您進場親自確認囉!!

 

看完電影我們去吃傳說中的廟口小吃。

生活

除了一般湯煮關東煮。(湯另附可續)

 

DSC00341.JPG

還有這種炸的關東煮拉!

這個很特別我沒吃過,聽說這間店是老店,要不是同事帶我去,我壓根不會注意到這路邊攤有什麼稀奇的地方。

 

DSC00340.JPG

我美麗的同事,今天雖然很素,無損她的美麗!^ ^

吃東西時看起來都很幸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