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氣氛好,上課時候都積極參與,上課總是充滿歡笑聲,我想隔壁班同學應該常被我們的爆笑聲吵到。

或許因為大家都不太正常吧,總有許多笑料,大家玩得很high。

我想我是我們班上最正常的人吧。(被毆飛)

今天大家在互推不正常代表,不過.....我想這個無庸置疑吧!

每個被講到的人都會最後都會說至少還有詩婷(시정)拉!要去哪找比她還瘋的人XDD

說到她我又想起她那誇張惹人發笑的笑聲,可惜沒能錄下來!(要怎掌握她發''肖''時刻勒)

班上有她氣氛好好~~~~~~

今天她中間休息時間臨時興起開了瑜珈教室XD

 

韓國遊學    

哈哈好厲害 整個轉成90度ㄟ

還教了幾招可以擴胸提胸的方法 哈哈

 

前方穿黃衣就是詩婷拉

後方這位是사야카 她是我們班瘋子候補 哈哈

今天她跟我們分享她的糗事。

前陣子聽了韓老師說的外星人笑話,她回去跟她朋友講,回家路上碰到韓國人問路,她想回他:不好意思,我是外國人不清楚。

結果因為一路回味那個外星人的笑話,導致她脫口說出:不好意思,我是外星人不清楚。(外國人跟外星人的韓文僅一字之差)

這下那個韓國人應該是三條線,以為碰到瘋子八XD

所以我們班瘋子候補非她莫屬拉!實至名歸(拍拍手)

 

 

 

 

後記:

韓國人真的很愛問路,還專愛挑外國人問,真的很沒有眼力。= =

我來這也常被問,每次都想幫忙。

不過大多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愛莫能助。

不過在這生活,我發現真的不知道路用問的最快。

比起自己查地圖研究要好。

大概是這邊巷子多,加上地廣。很多地圖沒有畫到那麼細的。


地鐵也是~韓國地鐵線多,還分內外線循環,哪可能背得起來。

大轉乘站往往得時刻不斷確認標示牌,不然常有走一走發現自己月台走錯邊,還得折返的情況。

我在韓國搭地鐵最常被韓國人問的問題,往xxx方向在這邊月台搭對吧?這班有到xxx嗎?

連韓國人也無法一把罩,得用手機上網查看地鐵路線圖了,何況外國人。

所以我搭地鐵出去玩時,我通常會搭到目的地車站,在站內看標示牌選出口,在出口處在看一下牆上小地圖確定方向,之後就邊走邊問路人!

(站內電子地圖我用過,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