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9005.jpg
附一張學校正門照

 

今天跟學伴約好一起吃中餐!

難得我們會在星期六見面~

不過離見面時間還有段空檔,我決定去看電影!

 

오직 그대만!

這部片尚未上映就引人注目,蘇志燮 韓孝珠俊男美女的卡司,加上浪漫唯美的故事線。這次還被選為釜山電影節的開幕片。

    

 

 

 

大叔~~~~不要哭!!(心痛)

來韓國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很新鮮! ^ ^
電影沒有字幕,所以只能用聽的,很擔心會霧煞煞@@
不過沒字幕也好,可以專心看電影。感受演員想表達的情感,還有情節的轉折!
有時候有字幕反而會妨礙觀影者投入情節,總會分心盯著字幕,結果看完反而不知道電影在演啥。光是追著字幕就快吐了!
或許因為這樣我看得很投入,也較能理解劇情尤其看到大叔偷偷帶小龜離開時,在街頭撞見女主角~卻不願表明身分,默默離去拭淚的那幕!好可憐阿!
女主角後來發現大叔就是他苦等多年的愛人後,衝出街頭尋找大叔,焦急飛奔號哭的那幕也令人鼻酸。

雖然是老掉牙的愛情劇戲碼,不過一開始不知道牽起主角倆人的孽緣???時,那些浪漫橋段,單身的人看了也覺得甜蜜呢!
大叔健身時的肌肉,真"肌"情阿~

後來了解內情後,劇情直轉直下變得悲情,這部分迫於電影時間有限,沒法詳細描寫這部分的內心轉折。有點可惜!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看拉!^^

 

看完電影我就前往赴約。
今天難得跟學伴約週末見面,他帶我去吃小牛排(真的是小小的像兒童餐的感覺)。

P1010942.JPG



我們吃完午餐,跑去喝咖啡。這間看起來是賣茶的,不過我們倆都點了咖啡。

要是用外帶杯裝,還可以折500W!!!超怪的,這樣不是很不環保,為什麼反而可以折價勒?@@

韓國遊學

P111029008.jpg
我們很認真的練習會話~

 

他家住在地方城市,每天通車一個多小時到首爾上學,今天星期六他會來首爾,是因為他有當小朋友伴讀的義工。
前陣子因為他期中考,連兩個星期沒法見面,所以他今天跟我見完後,他就要去當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