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


連著幾天寒冷天氣,路上經過一攤賣毛帽圍巾的攤子,我們停下來看!

每條都不錯,都想試圍!

結果大叔不開心了==

"要哪個看準在叫我拿嘛!大叔折這個很累ㄟ~你總不能試遍整攤吧"

韓國人果然比較直接.....這種話很難從台灣攤販聽到,只會等客人離開後譙人而已! 哈.....

 

後來我就一臉小狗忍尿的臉,想試又不敢說.....大叔大概看我眼神一直看著大紅圍脖,知道我想試圍那個,還是拿下來給我試了!

一圍喜歡我就買了!大叔還算便宜折1000W給我!大叔 人家不是奧客拉~ 只是..... ㅠ ㅠ

結果我前陣子買了兩件紅外套,這次又買了大紅圍脖!不是刻意的只是剛好喜歡的都是紅色款~

 

 

韓國遊學  

這個圍脖我很喜歡,第一次買圍脖真的很方便ㄟ!

掛著也不錯,轉一圈圍在肩膀變披肩也很好看~

而且好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