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冷起來了!

實在凍未條,決定去添購幾件冬衣!

再次來到東大門13號出口直通good morning商城。

這間我們看了一下沒細看,直接殺去hello a.PM。

我還是要重申"東大門真是個危險的地方"!

看這看那都好棒喔~~~~~~~

我在a.PM忍不住就殺了兩件外套。(本來沒打算買兩件。不過買完一件後,又看到一件喜歡的><)

就這樣嗚嗚~我"又"買了外套......

每次購物都在看外套,沒幾件上衣,沒上衣真的要光身體單穿外套出門了拉!><

開心買了外套後我的額度也用得差不多了!

陪培瑋去買雪靴。

我們去看了doota不過果然是doota好貴買不下手,我們很快就閃人去逛其他商場了!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東大門有便宜到哪去,可能我不知道門路?便宜的要看批發商場那區?或是我看的都外套的關係?@@

不過上衣、內搭的話價位的確就跟台灣差不多。

 

韓國遊學

P111019004.jpg 
doota旁門的綠意空間。 

 

出來後轉去平和市場跟MAXTYLE。

這區的價位就比較低。

途中我們走地下道,地下道也有地下商場。

培瑋看上一雙室內拖我們去詢價,居然要6000W==

所以她就遲疑了,問大嬸能不能便宜點,她不虧是韓國阿珠媽。

馬上那套就出來了,我們兩個在2分鐘內就被她KO了!>< 現在是在打閃電戰嗎?

過程有點丟臉就不寫出來了!總之我們就速速逃離那區了。

 

到了平和市場

平和市場像傳統市場,很多小攤。在那裡鞋子比鬧區的便宜10000W左右。

不過難免有品質疑慮,要好貨需要多花點心思試穿。

 

進入MAXTYLE

這間好逛多了。衣服價位跟a.pm差不多。款式也比較多花樣。

可惜我的摳打差不多了,不然我一定會撩下去。><

就這樣我們滿足地開心回家去~~~

東大門這段的清溪川有噴水,不過沒心情看,想回家 想回家 想回家~

再次重申  "乖孩子們!不要带太多錢來東大門!~"  "這裡有洞勿踩~請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