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第二天。也是考試的重頭戲--聽力&口試。

梨花考試的晉級審查方式是,不僅每科都得高於標準分,總分還得達到X成才能順利晉級。(抱歉!我忘了老師說的標準分跟總分比重是多少了@@)

另外,出席率的情況也是考察一環,只要缺席10天,這學期就註定被當!作業遲缺交狀況也會列入考察。

 

今天考試項目是

聽力-考試時間80分鐘-總分50分(約2x題)

口試-考試時間10分鐘-總分50分(3題,指定文章唸稿、指定主題跟老師作對話、指定主題即席發表自己的看法)

聽力在我們自己班級教室裡考。口試在201教室考!(每班會有分配到一桌座位用來口試)

前天我們就抽好口試順序了!我是7號~挺不錯的順序不前不後江江好!

 

聽力測驗每題播兩次,有選擇題、填空也有問答題。

最後播完後會快速不停頓重播所有內容。所以等於一題可以聽三次,真的很善良!

 

口試10:30開始,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不過口試當前這個節骨眼實在也沒心情翻書。所以同學就坐在教室裡閒聊。
順便向每個考完的人探考題,聽同學說作隔壁桌的學生,選考題紙(有四組 )時,故意用力捏紙邊緣,暗示之後應考同學選題方向。超賊的!不過我們班的同學看了也有樣學樣,爲我們留下提示了!XD

不過我想老師或許有料想到有人會作小動作!?@@她的考題紙都重疊在一起讓學生抽!這樣就難看出哪張紙有捏痕!XDD
我去考試的時候,認真猛盯著考題紙看,就是看不出提示紙在哪,只能隨便抽一張!哈哈
考試過程還算順利,不過到了第三題自由發表的時候難免有點緊張,我想我臉都紅了八!
不過考試成績還OK呢!^^
我想起大學時考口試的時候,比現在還緊張一百倍,那時還是跟同學兩人一組進去考,現在是一對一考的說。@@
哈...我的緊張天線真妙!

 

考完回教室想分享考題供同學參考,發現我都忘光剛剛考了什麼...緊張的關係吧! = =
對了!在等待考試期間,台灣同學詩婷的男友來了!!!!??
嚇了我們一跳,他飛來韓國找女友玩,在女友上課時間他就來學校等她下課。
兩個人看起來很恩愛,聽說兩人已交往4年了!還是辦公室戀情!?
天阿!現在能找到這麼長壽的戀情真的很稀奇!平常大勒勒的詩婷,今天看起來特別嬌羞呢!XD
好好~超羨慕的拉!!!!!!!!!!!!!!!!!!!!!!!!(滾滾滾)

後記:

昨天筆試是本期生全部集中在103大教室一起考試,1~6級生按照班級坐成一直行!(每級考的不一樣,考卷不同喔!)

每班中間隔一直排,避免弊端。

103大教室就是當初我們新生報到的教室(同舉辦演講比賽的教室),那裡的桌椅真的很不符人體工學,桌子太小又太低。

每呆一秒都是折磨!恨不得趕快寫完交卷閃人! > < 希望梨花可以改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