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暫不上新進度!專心作期中複習....好擔心面試跟作文@@
沒考過梨花的考試,不知道會有多嚇人~雖然我還算會考試的那種人.....明天就開始考了說 > <
今天不好好抱佛腳拜拜神阿門一下不行!

下課去吃日本咖哩聯鎖店-COCO壱番屋
補一下營養再來拼~~~~~

店名日文的意思是
ここ(這裡) 壱番屋(最棒屋),專賣咖哩飯、蛋包飯的店。

台灣也有分店,大多在百貨公司地下街。

吃多了韓式料理,也想換換口味。

這間店的點菜方式是

step1 先選要咖哩飯or蛋包飯(蛋包飯的話就不需要選後續步驟了)

step2 選醬汁配料

step3 選擇飯量(g)

step4 選擇咖哩辣度

step5 額外升級套餐與否(升級套餐+2000W,套餐多了小沙拉及3000W價位飲料一杯)

因為飲料最低也要3000W,所以單點+點飲料不划算,最後還是會改加2000W升級套餐,這也是種商業策略!

韓國遊學
右手邊紅色日式醬瓜不會死鹹也不酸,放進咖哩裡一起吃可以增加口感!
小沙拉用的是特調鹹花生醬,花生很香不過醬略嫌鹹了點!

 

P111012006.jpg 
涮涮紅酒牛肉蛋包飯~鏘鏘!!
一個字''讚'' 飯量與醬的完美比例每口都能吃到蛋包跟醬汁 呵呵呵
但價錢不美麗就是了....BUT我聽說台灣的COCO價錢跟韓國也差不多@@(約300元台幣)
在台灣我出去聚餐,套餐是差不多2 300塊沒錯,不過現在是苦哈哈學生吃到300良心會不安說! > <
這個還是偶爾來吃就好~ 

回家虔誠拜拜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