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生學問班交換生學問班交換生學問班交換生學問班今天是本期文化活動-外國人演講大賽!!

今天不用上課,而是參觀演講大賽。
經過預賽選出了10名參賽者。語學堂(集中班)跟交換生一起比賽,分上下部進行!這次語學堂進入決賽的大多是3,4級的學生(沒有1,5級的),6級只有一個。

 

第一部 (初、中級部)

1.我人生最棒的瞬間 차이분딴 빠띠마(集中班2)
2.我的夢想 시스팅(集中班3)
3.我珍貴的回憶 도쿠다 나오코(集中班3)
4.我的名字叫"愛" 나카니시 아이(集中班4)
5.讓我跟命運之女相遇的韓國 군데르센 다니엘(交換生班4)
第一部 慶祝公演  
伽倻琴(曲目:) 시명향(交換生學問班2)
歌唱(曲目:One Love) 시겔 그랜트,나카무라 가오리(交換生4)

紫字是我們班參賽者,他講她的夢想有三個,收銀員、咖啡店員、異國生活體驗,很有趣!
最後還講到她想要一個小叮噹,因為牠有任意門跟時光機
演講完後主持人會問她一個問題:要是你真有小叮噹首先想要求牠幫你做什麼?
她說她想要任意門,這樣可以一天內玩遍世界各地XD

她有得到三等獎唷!^^
昨天她預演前有先講給我們班同學聽,那時候零零落落的,我們都為她捏了好幾把冷汗!今天正式上場穩很多!^^  

 

藍字的部分是我覺得不錯的部分。

3號珍貴回憶是位日本女生,她分享她當營養師的工作回憶。
這個工作跟人命相關,她做的食物有可能會是病人的最後一餐,在生命凋謝前,如何讓病人吃得健康開心點是營養師的使命。
她說她負責研發健康點心(蛋糕、餅乾類的),每天想著如何照顧病人健康並促進病人食慾,認真研發各式點心!
有位老爺爺吃了她做的蛋糕直說好吃,很幸福的樣子!
她想下次老爺爺來要做更棒的點心給他吃,沒想到隔天早上老爺爺就駕鶴歸西了...再也沒機會吃到她做的蛋糕了!(我相信不是她的點心有問題...我發誓!!)
說到這太感人了,坐我隔壁的同學都哭了!= =

她好像得到二等獎??(忘光了==)

 

5號 是個阿斗仔,他去日本遊學時認識韓國朋友,吃了韓國料理就煞到了!
前幾年去韓國找朋友時,在考試院?(印象中@@)認識了新搬進來的韓國女生,又被煞到了!
所以他為愛人又來了韓國,這次不但把到韓國妹還把她訂下來了!XD
為了呆在韓國他還特地去考交換生!感人啦!
他岳父岳母是慶尚道人,他還學了些方言,在台上秀給我們看!真的很有趣~^^
不過他太緊張,講得很不順,沒有得獎!

 

歌唱部分令人驚艷。本以為是沒啥水平的表演...意外的棒阿!
一男一女,兩人默契佳,聲音又棒!Bravo
看到阿斗仔唱韓文rap.....又唱得很好~超妙的XDDD

第二部 (高級部)

1.文化傳道士''交給我吧'' 나가세 게이코(集中6)
2.秋天陽光一樣溫暖的回憶 판린린(交換生學問班1)
3.初戀牽起的緣分 배정엽(交換生學問班2)
4.在珊瑚島的回憶 샤오야오(交換生學問班2)
5.''確實活著''的感覺 시명향(交換生學問班2)
第二部 慶祝公演  
歌唱社團(曲名:美妙的羈絆,Beautiful Target) 볼튼 캐서린 외3명
舞蹈社團(曲名:Step,Fiction) 사사키 에리외8명

4號是中國人。她說她在海南島??(印象中是這個地方@@)浮潛的回憶。
內容就是說她浮潛感受到的喜悅跟新鮮的體驗!
內容沒有多有趣也沒感人,不過她演講時的神態與語氣!
真的會讓人跟著她一起進入她的回憶世界裡!^^

她得到一等賞!

 

5號是在日韓僑,她說她在日本迪士尼打工時發生的事情。
她在迪士尼打工時,有一位韓國客人抱怨園區每個項目都要排老長,花了貴森森的門票卻玩不到什麼!
但因語言障礙,園區服務人員不懂他想表達什麼,只知道客人很生氣...主管知道他是韓僑就請她幫忙!
她居中了解客訴內容,道歉送了優惠門票客人,順利安撫客人情緒!成功化解紛爭!
客人非常開心在異國能遇到韓國人幫了他大忙,大力稱讚她。說在日本就是要有像妳這樣的人拉!
讓她第一次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她的確是韓國人阿!!!!感謝媽媽平日教她韓文!^^
韓僑的關係,讓她一直以來都有種無根的感覺,從沒想過像她這樣的人是被需要的!
因為這次事件,讓她確實感受到她實實在在活著的感覺!
內容很感人~

她好像得到3等獎!

 

舞蹈社女力魅力四射!!
她們跳了Kara的step~性感啦!台下雖然大多女生不過還是很多人摳席啦!嗚嗚叫喔!

跟BEAST的Fiction~帥氣啦!女生跳別有一番風味!(好MAN喔)

聽說歷屆語學堂舞蹈社都很有名!賽前就有人說很期待舞蹈社的表演呢~

 

 

這次演講比賽很有趣!我以為我會無聊到度估(我都沒想到要帶相機....ㄜOTZ),結果完全沒有呢!很精采!
交換生明顯實力比較強,畢竟是跟韓國大學生一起上課的,沒兩把刷子怎上!而且好幾位都是韓僑!

一等獎1名(獎金50萬韓幣)
二等獎2名(獎金30萬韓幣)
三等獎2名(獎金15萬韓幣)
獎勵獎5名(禮品券5000W)

 

頒完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獎啦!
在活動簡章背面印有序號,規定是一人一張!
我們班導看會場入口處還有多的簡章就幫我們A了好多張,所以我有兩張!
多一張多一個中獎的機會.....但我還是沒抽到(倒)

P1010286.JPG

 

P111007015.jpg
緊張緊張!抽獎中...共抽出20位幸運兒。

 

 韓國遊學
賽後學校送的糕點떡+甜米釀식헤。中餐餐盒選這個有點怪
不是我挑嘴.....真的很難吃,糕餡甜中帶鹹還有汁皮又硬,我每種都試吃了...沒半個好吃==
米釀味道好怪,上次去龍山三溫暖時喝到的還比較好喝@@

P1010285.JPG
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卻...我還是愛台灣的草仔粿跟麻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