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燕約好去龍山三溫暖!

韓國遊學

我們中午出發坐到1號線龍山站-1號出口,出口出去右轉走3分鐘就到了龍山三溫暖。
這是首爾三大三溫暖其中一家,上次來韓國我去過位在梨泰院的梨泰院汗蒸幕。
那家非常大,比較傳統,那裏的飯捲真的好吃又便宜!我特愛它們的休息大廳,全部都是木製地板,幾乎沒有柱子,正前方放了一台....我想應該有40吋大的超大電視!
跟著韓國人一起攤在地上看電視,很有feel呢! ^ ^

今天我這個阿呆居然忘了帶最重要的相機!!只能勉強用手機拍  ㅠ ㅠ

這次我們去的龍山三溫暖,被選為首爾市推薦觀光店家&韓國觀光公社推薦體驗名店!

韓國遊學


RIMG0665.JPG
通往大門的竹子小徑!旁邊還有勇樣的宣傳板

P111001006.jpg
門庭

P111001019.jpg
超豪華巨型水晶吊燈!!!!
這種燈不只門口有,大廳還有6盞!這間看起來只有一句成語可以形容-金碧輝煌阿!
室內擺設充滿度假村feel之外,還有豪華乾淨的設施,連牆壁都漆成金色的、磁磚也都很特別。單單入場費12000W,就比高出市場價4000W左右。
在店內消費(包含使用娛樂健身器材、飲食、美體課程等)都用手上號碼電子腕帶嗶一下就可以累積計算了,真的很方便!

P111001018.jpg
一格格的是鞋櫃,走過龍飛橋後就可通往1F共用區!(這層不分男女都可使用)
有各式暖窯坑、休息大廳、按摩椅、餐廳、點心小吃販、電動玩具場、室外游泳池。

1F共用休閒區
2,3F分成  女性專用美體及澡堂/男性專用美體及澡堂(需在1F搭專用電梯上樓)
4,5F為會員專用(會員福利超優,有騎馬還有瑜珈等設施ㄟ)
6F過夜寢室區
7F頂樓餐廳&戶外天台

IMG_0861.JPG
1F點心小吃販買的梅茶、熱狗捲、茶葉蛋、甜米露
水壺喝完可以暫留著裝水喝,最後使用完別忘了歸還餐具!

IMG_0862.JPG 
番薯棒餅乾。這是坐隔壁桌的大嬸給我們的,可能看到我瞄了她的番薯棒一眼,她立刻走來整杯幾乎全倒給我們!
禮尚往來,我也將我寶貴的茶葉蛋送給她!XD

 

韓國遊學
1F餐廳裡買的雜醬麵。
餐廳除了一般座位還有一區下崁式和室座位區!我們點餐後,餐廳出餐口會電子叫號,看到自己號碼就去取餐。吃完將餐具拿到退餐口即可!

 

 

今天忘了帶相機外,在裡面拍照不方便,換上店服後,手機鎖在櫃子裡忘了拿。(也沒空拍,這裡每個地方都好舒服,我走到哪都睡到嘴巴開開的==)
去澡堂時,大家都脫得精光,也不能拍照。(我看了好多裸體妹阿 喔呵呵~)
大家都很自然的晃來晃去,光溜溜的走到更衣層的小大廳買盥洗用品、點心,還有光溜溜吹頭髮、擦乳液的。在這環境下我也忘了害羞怎麼寫了XD
澡堂超多池,有機能池、露天高麗人蔘池、足浴池、海水岩盤池、特殊池、露天溫水池、露天檜木池、冷水池、蒸氣室、三溫暖、氣血循環池、兒童池、露天兒童池...等等
進去先在一旁的淋浴區淨完身(我只有簡單用香皂洗一洗,我看不少韓國人還刷牙,拿搓澡巾互相刷),才能下去泡澡。
池裡還有水柱,按下牆上的按鈕就會啟動!

此外在澡堂盡頭還設有洗身室,這裡除了基本的搓澡洗頭服務(25000W)外,還有全身馬殺雞等各式服務。
我去搓澡時隔壁就有一位做全身馬殺雞,啪啪啪的好驚人!==
光溜溜給人搓澡有點奇妙!我覺得我像活體豬一樣讓人翻刷,加上我躺在醫院病床上(不是全不鏽鋼那種,是躺的地方有一層深咖啡色海綿的那種),那種感覺真的...超怪的!
而且我很怕癢,超怕我會被刷一刷就爆笑不止!
好險大嬸手勁剛好,我有幾秒想笑都克制住了!刷完身體,大嬸會幫你洗頭,並簡單按摩一下,這樣就完成啦!!

我被刷出好多癬,我想大嬸應該超有成就感的!(還好不是黑癬,鄭重強跳"是乾淨的")
刷完全身變得好光滑喔!!!咕溜 咕溜
爽快拉!!!!!難怪韓國妹皮膚都那麼好!!

 

這種地方真的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在這韓國情侶還是不放過我,在那都能盡情放閃光彈就是了!
在1F大廳看到不少情侶一起吃東西
我去木炭坑(這是所有熱窯裡溫度最低的窯),小小的空間,進去就看到兩對情侶緊緊抱在一起睡覺!害我只能默默退出去

 

說到大廳,有的東西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除了龍椅跟巨型水晶燈飾外很唬人外。
就是地板上嵌有熱療板,規律發熱的電熱管透過透明板導熱,躺在上面不會冷,可以做熱療!
我在那第一次淪陷,我就是躺在上面不小心睡到嘴開開的!==
後來去坐按摩椅,按完舒服我坐在椅上也睡到嘴開開!
走去6F觀賞過夜寢室時,那裏光線昏暗又安靜,我去試躺墊背也睡到嘴開開!
這裡處處都太舒適,不知不覺就睡到晚上去了!

Ps.大廳照我跟我朋友要照片後再補上!

 

7F頂樓餐廳跟戶外天台也超棒的,可以辦迷你演唱會喔!還有可以坐在搖椅上享受微風。
不過今天天氣冷,我是不會顧著要羅曼蒂克就跑出去玩的!!==
在室內看窗外過過癮就好!XD
7F頂樓餐廳的餐點都是西式的,相對的價位比較高。不過氣氛很好!



P111001021.jpg 
出來時天色已暗!!

 

 

 

心滿意足前往龍山E-Mart。

因為夜深了我們快快逛完,就結帳回家去!

P111001003.jpg  

 

韓國遊學
這女的超誇張人都坐到購物車裡了!= =

 

P1010216.JPG
我買的零食

P1010217.JPG
葡萄酒紅茶!GOOD!無酒精喔~

 

原本規劃去三溫暖後,龍山站附近逛逛,晚上去梨泰院吃享受異國晚餐。
沒想到光這兩個點就花了整天時間,到家都快12點了!
我們兩個回到家,廢話都沒多說就各自回房休息去了!今天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