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伴有事,所以改今天見面!

今天上課聽了韓老師的愛情故事,我忍不住又雙眼濕潤了!= =
有點丟臉,希望沒人看到我偷掉淚(倒)

我發現她真的是說故事大師,或許因為是親身經歷,她說起來特別有渲染力。
明明是她過去傷心的愛情故事,我怎麼這麼有共鳴!
好像可以感覺得到她當時有多痛,不過她現在能再次提起這件事,代表她已慢慢走出傷痛!
也有了好歸宿,可以放下真心祝福對方了!希望老師未來幸福美滿! ^ ^

 

     

 

 



下課去拿了日韓交流會會員證後,跟學伴見面。

P1010220.JPG

今天學伴帶了兩位同學一起來,邀我去吃鬆餅!^^
學伴有優惠券,我們點了蜂蜜&冰淇淋鬆餅、紅豆挫冰!
學伴兩位同學,也都有報名當學伴,其中一人的partner是日本人,另一人的partner是新加坡人!
之前廳學伴說過,她們一共4人報名當學伴,目前已經看到3人(學伴+2位同學),剩下那位未來有機會見到八!

韓國的剉冰料好少,只有蜜紅豆跟奶油,懷念台灣的挫冰了....我愛粉粿拉!!!

韓國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