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前往新村站時,都會經過它!

很好奇,不過都沒進去!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進去瞧瞧!

守衛伯伯人很親切,跟我們介紹交流會,如圖書館使用方法、會員證申請辦法跟現有課程。
他問我們是哪個國家的人,聽到我們從台灣來的,馬上用中文跟我們問好!呵呵~
最近台灣來的留學生或旅客越來越多,韓國人對台灣多少有些了解了,也知道台灣跟中國是不同國家。以前聽到台灣都以為是泰國!= =
他說他聽得出兩國人說韓文口音不同,他說台灣人說韓文比較沒口音,發音比較好,不知是真是假! = =(重點就是要稱讚我就是了)
外國人來到韓國,說了幾句話,韓國人第一反應就是"喔~~韓文說得好好喔!"(拍拍手)
雖然知道是客套話,不過聽了還是很開心! 哈



進去日韓交流圖書館,裡面環境不錯,很有K書的氣氛,藏書不少還有CD/DVD可借,也能在圖書館裡看影片。
我在那裏看到不少日本動畫片,我看那裏正在看片的人,應該是日文原音配韓文字幕,下次有機會去借一片看看。
我們去辦了會員證,因為我預計短期待在韓國,櫃台先生只讓我辦臨時會員證。
我借了台灣韓版日本語ジャーナル
韓國遊學 
偶爾溫習一下日語也不錯。日語有退化的跡象==

 

早上上課時,와카코 씨帶了幫我買的韓文鍵盤貼,她人真的好好喔~~
感謝와카코大德!!(仏のように人を助けたりする人を”大徳”と呼びます。)
貼紙很可愛吧!喔呵呵~

韓國遊學

P1010214.JPG
像這樣貼到鍵盤上。鍵盤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