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師公布這期語學堂演講比賽原稿審查合格名單。

我們班有兩個人原稿通過審查階段!不簡單~

一位是嫁到韓國的日本人媳婦,一位是"台灣"哇哈哈正妹!

兩位都在梨大待了好幾期。令人期待阿~~

 

※來說明一下甄選方式:

選稿重點: 內容感人 &  有趣

抓到這兩個重點,上的機率就比較高。

1~6級都可以報名,不分級比賽,高級班的人未必佔有優勢,因為重點不是文筆華麗度跟文法句型的活用度。

而且低階班的同學要是可以有超乎該階班應有的表現,反而更加分!(聽說去年第一名是6級的,第二名是3級的)

初稿不在乎你文法有沒錯誤,拼寫有無錯誤!一切都看內容有沒"點"。

每個要比賽的人,只要原稿通過,班導會義務幫忙看稿指導修稿跟幫忙發音糾正。

經過老師指導後,才會正式進行預賽,這時才會選出到時候上場比賽的選手。

 

我也有投稿,不過沒上!

本不想報名,後看同學們投稿的人不少,加上獎金誘惑(第一名50萬W 第二名30萬W....選到第10名的樣子,且每名不限制獲獎名額),所以我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投搞了!

9/21早上徵稿截止,我9/20那天下午好認真掰作文,難得攪動我那快結塊的腦汁,都攪到冒熱了說! 可惜審查階段就被刷掉了!

 

下星期一(9/26)要舉行預賽。希望我們班兩位同學可以為國爭光啦!!!

 

---------------------------------------------------------------------

分享美食!

 

韓國遊學
9/20晚上跟家燕來吃過這家,今天跟培瑋來。
這家的炸物我覺得很好吃,也蠻特別的,有炸冬粉海苔捲、炸秋葵肉泥、炸番薯塊、炸章魚。今天點了魚板也不錯!
年糕跟之前在餐廳料理裡吃到的那種較粗年糕不同,這牌較細小但較Q一點!

 

韓國遊學 
9/20的菜色!짠 떡&모든 튀김

 

P1010081.JPG
分享今天喝到的喔依西番薯拿鐵!廳培瑋說我才知道,原來拿鐵未必一定要加咖啡。
我還一直納悶為啥番薯拿鐵沒有咖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