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星期,終於再見到韓老師了!(美麗爽朗的全州老師)

看到她我雖然累,也會強打精神的!

她真的很有趣,動作好大表情好生動,爽朗大笑的美人~超愛她的啦!!!

她今天跟我們分享她跟未來師丈認識的趣事。

她說她年紀一把了,父母會催她結婚,認識오빠後,他們進展快速,跟他媽媽說了後,她媽說要幫他們對八字!噗

她其實覺得那些都是迷信,不過長輩就很信這套,她也無法阻止!

說是這樣說,她還是苦等她媽電話,整天都坐立不安,就很怕算出來結果不好。

她媽跟她說算出來八字超不合的,她立刻說八字不準拉!不要信那些老師的話!我絕對不會跟오빠分開的!!(她還帶動作表情 呵)

結果她媽爆笑,原來是騙她的!算出來結果超好!^^

她立刻變臉說對嘛~我跟오빠是天生一對,注定要在一起的!

超好笑的~~~人真的是只聽自己想聽的!不管算不算八字,她都會捍衛她的愛情!(呵.....)

 

還說到一個有名韓國世界旅遊家-한비야。

她從小願望就是徒步環遊世界,一直很支持的爸爸去世後,家境變得困難無法繼續她的旅行。

所以她放棄升學直接就業,打算存旅遊基金。

後來發現沒有學歷,就算自己英文流利工作能力好,起薪就是差人一截。

這樣賺哪年才能完成她的願望?

這麼一想她決定繼續學業,她弘益大英文系畢業後,留學美國碰到好心的美國人支持她的夢想,願意贊助她讀研究所。

完成研究所學業,進入知名美國企業工作,存了幾年錢她就毅然辭掉工作,開始她的夢想之旅!

她旅行的國家不是經濟先進的國家,都是落後戰亂國家。

在那看到很多孩童有的斷手斷腳,三餐無法溫飽,第一次見到韓國人很好奇。

有的國家甚至是不准跟外國人講話接觸的,所以她也不能多停留。

她印象中有個失去一隻腳的孩子,默默的接近她,遞給她一小塊麵包,那是她一天的食物,可是她想獻給她!讓她很感動!

回到韓國後希望有能力可以多幫忙那些辛苦的孩子,便投身公益事業!

出了很多她的旅遊日誌及語言學習書,書店裡甚至有專區的程度,在韓國賣得很好。

聽說現在她正在中國旅行!

我聽了好感動~差點落淚!==(最近可能是老了吧!好容易感動跟感傷...哭點變低了!)

聽說五級後,會教她的旅記!(以我現在的韓文程度要讀還太難了@@)

去逛書店也無法買書來啃! 加油!! 勉勵!!!(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