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Happy的星期五

約好要去可伶&文儀家,他們住東大門文化歷史公園站附近!

說好要吃橋村雞排~~~~

我從昨天就開始期待,那個"橋村"ㄟ~~~~
終於~~感動拉!!!

今天上課拿到"學生證",有這個就可以使用校內設施(如 圖書館,學校醫院等),方便許多。
大家拿到學生證第一件事就是互相交換看學生證照,這個超有趣的!
證件照往往"好心"的相館老闆都會幫你修修臉~
所以很多都跟本人看起來差很多!XDDD
我的就是.....真的很不想拿出來給同學看==
為啥要加洗這張來韓國呢!這張超醜的...
是我為了申請護照時拍的.....相館老闆除了幫我修白還有塗掉瀏海....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大家用想像的就知道了)

  

除了學生證,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我有分配到學伴耶~~~~~~(灑花 灑花)
聽說這次報名當學伴的梨花大學生挺多的,連4級的人都有分到學伴。
學伴配對方式:將該期報名當學伴的梨花大學生們,與語學堂申請學伴者依照低級->高級順位配對!每人分配一位,名額分配完就no速拉!所以分配到是你幸,分不到是你命!不是人人分得到,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我的學伴是梨花公共環境學生,聽同學說那位是他上期的學伴!!!??
超妙的!看來是對中文很有興趣的樣子,連報兩期ㄟ@@
今天公布學伴配對,他今天
就跟我聯絡約時間見面了耶~
希望他是個風趣積極的人!

下課開心買了家附近一家便當店的便當!
P1010031.JPG
我買的是豬排飯丼飯! 3400W
這家便當好好吃~~~~爽口的配菜配上軟滑蛋跟吸足醬汁的豬排,不貴價格比起外面動輒5000W起跳的餐點,這個有飽足感價格算實在!^^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不環保的包裝盒吧!

 

 

 




回家休息一下,準備出門前往東大門!
到了東大門文化歷史公園站3號出口過街就到可伶&文儀家了!^^
他們房間都是東方神起周邊海報跟商品,看得出可伶有多愛那五隻! 呵~
他上禮拜去看俊秀踢球!明天聽說也要去看賽!好專業的fan~@@

P1010036.JPG
我們待了一陣子!期待已久的橋村雞排外送到了!!登 登!!
以上飲料、杯子自備其他才是外送送的喔!有附醃蘿蔔、三色醬料(甜辣-辣-黃芥末)

P1010038.JPG
他們點了兩種口味,左邊那個是用米果之類的粉包裹下去炸,很特別,我覺得很好吃!^^
右邊那個一般炸雞,也是好吃,不過骨頭偏多...
韓國炸雞好吃口味多元,比起台灣有更多選擇!我覺得這家比上次去吃少時代言那家更好吃!就因為外皮~

吃飽我們跟文儀出去逛東大門商圈!!

P1010045.JPG
我們逛了兩間一間doota,聽文儀說這間在這圈裡是價位比較高的商場,其他還有成衣批發等商場,這家中間這段三角玻璃設計很漂亮!^^
 

P1010041.JPG 
apm東大門店,梨大附近也有一家不過我沒逛過!
這家店店面比doota多不過相對擁擠,動線也比較亂,不過認真看,可以看到便宜好貨!
在doota我很克制,沒有想燒錢的慾望。來這間本想看看就好!結果.....不小心買了 !==

我買了件被人嫌到要死的西裝外套....我買的時候有殺價,殺了近三成。(原價約打七折)不過我回程一直耿耿於懷,因為我覺得這價錢我還是買貴了!(淚)
唉~都開口殺到價了就有點...非買不可的強迫症??要是沒殺價,我還可以輕鬆脫身離開!
嗚嗚~結果買回來還被人嫌到要死!(倒)


其他商場我們這次就不去逛了!反正還有時間,下次再找機會來好好逛逛!
我媽千拜託萬拜託數學不好不知貴不貴就用計算機,sense又不好就別再買了! = " = (牆角畫圈圈ing...)

結語:最近錢花得有點兇,還是要量入為出省點比較好!~''~

悲情小老百姓心中の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