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邁入第4個月

慢慢摸清主管的個性

前陣子 為了做業績統計報告 被他釘了三天

真的很沮喪

我自己粗線條挨罵是應該

不過也有覺得委屈無辜挨罵的地方

總之 我算是有點了解他的"爆點"了

以後一定會越做越好的(希望我的日文能力 能比電腦實力進步 ㄏㄏ)

這個日本主管雖然來台灣很多年

但中文實在是~~~~~

但有進步啦!?(有時他心血來潮 繞幾句中文 我還會 蛤 ㄜ 真的聽不懂 )

有些行為已經被臺灣人同化了

不過 硬是要比小小助理晚下班的地方(我死撐活撐還是贏不了他 決定放棄!!)   

還是日本人沒錯

 

有心機重的地方

也有貼心罩我的地方

 

我會像FedEX 一樣 克服萬難 使命必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